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中共严令商家架爱党标语 小学生被逼宣誓效忠中共

在中国当前「党政合一」的体制下,政府强逼民众表态爱党几已走火入魔,外媒披露,当局强逼企业、学校与商行高挂「爱党、爱国」相关标语,就连生也都被迫效忠

长期揭发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今天刊文指出,政府近期强制要求各企业、社区、学校、厂房甚或是庙宇需统一安装「听党话、跟党走」标语,同时还需挂设国籍。据悉,装设的费用由民众自行吸收,若不安装,政府就会以「环保不合格」为由,勒令该机构停止运作。

在学校裡,当局亦明令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之类的红色教育活动,在打击宗教的同时,强制灌输「爱党思想」,以洗脑各级学童。报导指出,江西省安乐县还有学校强逼小学生宣誓热爱中共,在公开场合朗诵如「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等誓词,背不出来就要接受惩处。

当局如此高压的作法现已引起广泛民怨,有民众编作一句顺口溜「听党话、跟党走,不跟党走把你抓走」,于当地广为流传;有的家长则抱怨道,强迫这么小的孩子爱党,根本就是在洗脑。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严令商家架爱党标语 小学生被逼宣誓效忠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