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美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发推文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美国国际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周一(七月二十九日)专门针对法轮功发了一个推文,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

美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访港批中共迫害信仰。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周一(七月二十九日)专门针对法轮功发了一个推文,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布朗巴克推文说:“七月二十号标志着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已被禁止了漫长的20年。今天其习练者仍然面对中共所施加的迫害,包括抓捕,酷刑以及强迫放弃他们的信仰。中国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推文

布朗巴克曾在记者会(FCC)就中国大陆宗教自由发表主题演讲,阐述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宗教信仰迫害时,特别提出法轮功的问题,包括活摘器官的罪行,并要求中共停止长达20年的迫害。

他说:「中共的镇压也施加在法轮功身上,这些侵害虐待的纪录证据非常充份。中共政府关押并据报酷刑虐待,可靠估计数字显示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法轮功学员估算单在2018年,起码有69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关押期间死亡,或因关押期间受伤而死。」

张玉华博士的丈夫——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在2017年9月被南京“610”警察怀疑给中共领导人邮寄了为法轮功鸣冤的真相信后而被非法抓捕。2018年5月马振宇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3万人民币。马振宇不服判决上诉,南京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之后,张玉华博士曾一度失去马振宇的消息。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先生(左)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2018年9月时,张玉华博士因为担忧丈夫马振宇的生命安危而致信布朗巴克大使寻求帮助,当时她很快就收到布朗巴克大使的回信。大使在回信中对马振宇的下落深表关注,他在信中说道:“得悉你先生马振宇被定罪、判刑的近况,尤其是他在离开南京玄武门看守所以后下落不明的情况,我感到非常痛心。因你们修炼法轮功,中共官员对你及你丈夫的严酷惩罚是令人发指的。”

“我们将继续寻求机会为你丈夫发声。另外我们也将继续以公开的方式,比如在我们的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上,以及与中共官员私下的接触中,突出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我怀有希望,你未来将会与你丈夫团聚,而且会有这么一天,法轮功学员可以在中国大陆自由习炼。我为你与你的丈夫祈祷。”

2018年11月布朗巴克大使回信给张玉华博士,对马振宇的下落深表关注。(张玉华博士提供)

1999年,就在中共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这一年,美国根据1998年通过的《国际宗教自由法》将中共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CPC),这是侵犯宗教自由中最糟的类别。而中共被归为这一类别后,再也没有被移除过。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长期以来给与了高度的关注。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仲軒综合编译



via 美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发推文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