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轰动鹤岗的大事!市民被活活打死

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2018年1月16号黑龙江省鹤岗市南山区政府人员曹大雷电话约君,刘春芳夫妻二人去南山区政府办公室商谈夫妻二人位于鹤岗市市委后院的广丰宝马.奔驰高级汽车修配厂厂房拆迁事宜,夫妻二人开着车毫无防备来到区政府院里。

随同工作人员曹大雷一同走出区政府主楼,刚走下台阶,院里停放的一辆面包车上下来20几人把刘惠君扑倒在地,并强行抬上面包车,同时,另一些人把刘春芳也强行拉上面包车,同时抢走夫妻二人的手机,并启动车辆,试图开走。

这时刘惠君拼命抢下车钥匙,车子才没有开走。

这帮人一轰而上把刘惠君按倒在地,拳脚相加毒打!刘春芳拼命挣脱撕打后看到刘惠君已经倒在地上,不省

刘春芳大声哭喊央求快打120,由于手机被抢,只能求那群人打急救电话,但那些人在旁边置之不理,认为刘惠君是装死。

拖延大约二十分钟以后。

看人一动不动才拨打120。

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刘惠君已经没有体征,瞳孔已经扩大!在市里医院抢救了四个小时。

由于耽误了最佳抢救时间,终究回天无力,刘惠君失去了年仅46岁的年轻生命!可怜留下白发苍苍的父母双亲和年幼的孩子。

家属痛彻心扉!!!

绝对真实!!苍天有眼,还家属一个公道吧!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via 轰动鹤岗的大事!市民被活活打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