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神韵达拉斯连20场大爆满 名流感恩传颂

来源:正见网

2018年1月21日,神韵世界艺术团(World Company)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的最后两场演出双双爆满,圆满落幕。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演出结束时集体起立鼓掌,依依不舍,向上的艺术家们献上最高的敬意。

自1月5日至21日,神韵在达拉斯地区的20场演出场场大爆满。两周来神韵吸引了来自艺术界、金融界、工商企业界、医生、律师、大学教授等行业的中上层社会名流精英。他们不仅深深陶醉于神韵的艺术之美当中,而且被神韵所的文化和启迪人心的震撼所感动,心怀感恩,众口传颂。

神韵演出剧院方反映,神韵已成为轰动当地的艺术盛事,在达拉斯演出这么多场次达到场场大爆满,可见其受欢迎程度非凡,神韵的演出规模和知名度是本地其它演出难望项背的,神韵在达拉斯演出这么多场次是本地人的荣幸和福份。很多观众表示,明年一定要早买票,提前买最好的座位。

达拉斯市议员: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拓宽我的眼界

达拉斯市议会第7选区议员Kevin Felder先生和太太Pauleen Felder观看了1月21日晚的演出。Kevin Felder先生说,“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很享受。所有的舞蹈动作编排得非常美妙,我对此感到惊叹。”“演出中所有元素都协调一致,每个演员都非常精准。太美丽了,我们非常。”

“演出的每个节目都有主题,舞蹈编排令我惊叹不已。” Kevin Felder先生对神韵的完美无瑕感到震撼。“每个演员都彼此协调完美,演出中每个元素都高度精准到位。所有的舞蹈都编排得美妙无比,我非常欣赏。”“歌唱家们都那么才华横溢,神韵的乐团也是出类拔萃。”

Kevin Felder先生表示,从演出中体悟到中国人和美国人的相近之处,而中国传统文化又那么博大精深。“神韵演出的精神层面内涵非常好,同样和在美国一样,我们也有精神信仰文化。我以前没有看到过像神韵这样展现中国信仰文化的演出,这真是拓宽了我的眼界。”“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比美国还要久远太多,中国文化更是博大精深,远比美国文化要悠久深邃。”

他表示,观看神韵让他体验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演出启迪人心,让我收获良多,对中国更加了解。”“演出还有民间传说,包含了中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因为美国人和中国人之间的互动还是不够,演出让我们对中国有很深入的了解,我非常感谢神韵让我们了解到很多。”“我真是太喜欢神韵演出了,明年一定会再来。”

太太Pauleen Felder是印度裔。她称赞道:“我喜爱这场演出,喜欢所有的节目。”她特别提到中共迫害善良的修炼人,需要让更多人知道真相。“尤其那个关于目前正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因为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这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大陆的现状,这个故事应该让每个人都知道。”

Pauleen Felder女士说,“那个表现夫妻之间忠贞的故事,那个年轻的妻子等了那么多年,等待她的丈夫从战场回来,非常感人,我非常喜欢。我来自亚洲,是印度裔,知道佛的故事,所以很容易理解一些背景,那个故事让我非常感动。”

Pauleen Felder女士表示,印度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有很多相通之处。“因为我意识到印度文化和中国文化很近似,甚至演出中呈现神和天使从天上来到人间,印度文化也与之很相似。所以我非常喜欢演出中使用高科技动态天幕,让观众感觉好像观看电影一样,但又是现场舞台演出。这真是令人震撼、制作非凡的演出。”

执行副总裁:演出的精神内涵让我心中充满温暖

John Lawing先生在一家媒体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EVP)。他表示,神韵不同于他所熟知的演出,也不同于其它任何一种艺术形式,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和非比寻常的教育意义。“虽然我对中国传统文化还不太熟悉,但演出让我感受到其中透出的精神内涵,这让我心中充满温暖。”

John Lawing先生还表示,希望能更多了解东方的文化和韵味,并渴望将来有朝一日去中国那片神奇的土地上亲自体会一下。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Ben Lawing先生曾是一名音乐家,精通吉他、钢琴、大提琴,还在美国著名乐队Journey中担任过鼓手。谈起观看神韵的感受,他说: “神韵让我大吃一惊,我完全被神韵呈现的艺术性所震撼,整台演出的每一分钟都是那么不可思议。”

作为曾经从事音乐专业十几年的音乐人,当听到神韵音乐时,Ben Lawing先生感到非常新鲜和惊奇,因为神韵音乐与他原来所熟悉的音乐形式都不同。“神韵乐团里有这么多不同的东方古老乐器,听起来清脆活泼。演奏家水准非常高,这在现场伴奏中十分难得!二胡独奏活灵活现,声音清晰,非常动听!”

Ben Lawing先生表示,“在试图形容神韵之美时,我感到语言的匮乏。你只有亲身来体验,才能明白神韵是什么!”

华人赞神韵:看到了中国古典舞 闻到了家乡的味道

1月21日晚,新近从中国大陆来美的Shirley女士与朋友Dave Langkamp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虽然身处海外,Shirley 女士仍然喜欢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对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之美非常欣赏。“我觉得演出非常的好,非常成功,让我看到了中国的古典舞蹈,闻到了家乡的味道。” “音乐挺优美,让人心情很舒畅,还是那种找到家的味道。”

Shirley女士希望能将神韵介绍给更多的人。“我要让他们知道这是非常好非常好的演出。表现中国传统故事《西游记》的舞蹈让我感到很震撼。还有苗族的舞蹈,还有水袖舞,都是传统的,都挺好的。”

与Shirley 同行的Dave Langkamp先生从事运输经营,他也完全沉醉在神韵的美好之中。“我很享受,舞蹈太棒了。我还学到了一些传统的中国文化,并想更深入地去学习。我以前不知道这样的演出竟然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这真的很遗憾。”

Dave Langkamp先生对神韵的舞蹈推崇备至。“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的舞蹈,都让我印象深刻,他们都是美丽而又才华出众的舞蹈演员。歌唱家也同样很有才华,唱得真棒。他们共同成就了一场非凡的演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神韵达拉斯连20场大爆满 名流感恩传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