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一家四代人信李洪志大师得福报

文: 辽宁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买辆三轮电动车开出租。在给乘客讲大法真相劝三退救人的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事例和神奇的故事。下面我就讲一个一家人尊重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见证了大法显神迹的神奇故事。

冬梅身上的绳子消失了

冬梅是我们邻村的,因腿有病上公交车都费劲。经常坐我的车,一次又来坐我车,我看她很难受的样子,问她你怎么了?她说:“我刚从医院回来,完了,我才五十多岁,就得脑血栓了。我看到自己身上绑着好多道绳子,没有接头,也没有结的扣。叫大夫解,大夫没办法,叫家里人给解,他们都说没有。就我能看到,憋得我可难受了。

我说:“没事,我不给过你大法真相护身符吗?”我告诉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什么事都没有。”她说:“我信,我这回天天念。”过了四、五天,她又来坐我的车,高兴的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晨念,晚上念,没事儿就念。我身上的绳子都开了,不知什么时候没了,太神奇了。”

“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

冬梅的丈夫经常跟我说:“小金,你这人太好了,等我有时间一定和你一起炼法轮功。我看你心里可净了,我看到你什么不高兴的事都忘了,和你在一起就觉的舒服。你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我可爱念了,我越念心情越好。”

一次他骑电动车经过一个大下坡路,冬天,路上全是冰,象镜面一样。连车带人一下摔倒了,起不来也停不住,如果撞到马路牙子上或树上也够呛,两侧都是深沟,如果往下滑连人带车就得被来往的汽车轧上。这个下坡路约有四十度的坡度,只能是越滑越快不可能停住,更站不起来了。又要过年了,来往的汽车还很多。在他感到紧张害怕的瞬间,立即喊出“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救我。”话一出口,当时就感觉着有一股力量一下把他拽住了,不往下滑了,这时两边的汽车也都停下了。还有人要送他上医院。把他扶起后一看什么事都没有。

他回家告诉妻子冬梅:“太神奇了,我喊完,一股力量一下就把我拽住了,是李大师救了我,要不是李大师救我,我今天就回不来了。”

有惊无险

冬梅的儿子小强看到妈妈身体的变化,听到爸爸念大法好脱离危险的故事,他明白了,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他也告诉同学念,有时和同学在家大声念,很远都能听见。他不但自己退了队,还帮同学退。

一次,小强在家附近新修的快速干道上骑电动车,下坡时撞到大石头上,车飞出去了,人也飞出去了,他摔迷糊了,邻居看到了,赶紧跑去找他妈,他妈赶到后抱起儿子喊:儿子儿子,儿子醒过来了,一看什么事也没有。他对妈妈说:“我一看要撞石头上了,就喊法轮大法好。”冬梅说:“太神奇了,车骑的那么快,还是下坡路,儿子一点没摔坏,连皮都没破。谢谢法轮功师父救了我儿子。”

房子倒塌之际

冬梅的老母亲八十多岁时,病得很厉害躺在床上,打点滴。靠家人给端屎端尿。我去看她老母亲,给她讲了大法真相,送给她护身符,告诉她念大法好。老太太天天念大法好,过些日子,老太太病好了。

一次老太太出来蹓跶,推着轮椅在一个废弃的房前晒太阳,这时,有个声音说:老太太快走,房子要倒了。老太太走出几步,就听闷雷般的响声整个房子都坍塌了,尘土飞扬,零碎的砖土散落在老太太身旁,有的砖头都砸到脚后跟处。但一点没伤到老太太。老太太当时吓得一哆嗦,好悬啊,再少迈出一步就把老太太砸里了。

随着巨大响声,惊动全村里七、八十人,跑过来看到这情况都说:老太太命太大了,真是菩萨保佑啊!冬梅的母亲当时掏出护身符告诉大家:“我揣着大法护身符呢,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老太太自从念法轮大法好,病好了以后,活到九十多岁,也没打针吃药,无疾而终。

玲玲又能上学了

冬梅的外孙女玲玲得了一种病,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人啊、猫啊、狗的,老吓唬她,她吓的成宿不能睡觉,学也上不了了,眼睛都没有神了。家人都愁坏了,孩子的奶奶急的直哭。校长来看她,说怎么没上学呢?她说:又来了,开门呢,進来了。校长一看这情况也走了。

奶奶要借钱给孙女看病。孩子姥姥坐我的车要上银行去取钱,和我说了这个事。我说:我女儿小时候也出现过这个事,这个来了,那个走的,医院对这个病没办法。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女儿。

我给了玲玲一枚大法真相护身符,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玲玲当时就大声念。我告诉她爸爸、妈妈全家人围着孩子都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爸爸妈妈也都照做了。过几天,玲玲眼睛也有神了,什么猫啊、狗的都没了,再也不害怕了,觉也睡踏实了,高高兴兴上学去了。

玲玲的妈妈要买东西来谢我,我告诉她:不用谢我,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全家,也救了你们,我们都谢谢李洪志师父吧。玲玲的妈妈说:孩子早晨起来就念“法轮大法好”,在学校也念,有时做梦还念呢,现在学习可好了。太感谢李洪志师父了!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