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十九大落幕,异议人士姜立军(姜力钧)卧室遭枪击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十九大落幕,异议人士姜立军(姜力钧)卧室遭枪击

十九大落幕,异议人士姜立军(姜力钧)卧室遭枪击

紧急通报:2017年10月24日,胜利闭幕的声音刚落,恶匪的子弹便急匆匆射向我家卧室,窗玻璃被洞穿。今日(25日)上午,我在铁岭市领导陪同下,向所属分局正式报案,警方耐心接警并详细了解情况,称一旦破案及时打通知我,并将受案回执给我。我向国保领导反映怀疑的线索:一、我一直在网上及向铁岭市检察院实名举报控告辽宁省关山子监狱司法警察索贿受贿、滥用职权、虐待被监管人、故意伤害等系列违法犯罪;辽宁省司法厅请铁岭警方传话让我昨天上午去面谈,我在电话中称他们傲慢任性,没有接受他们的安排。二、我曾经在网上及向辽宁省各级司法举报控告沈阳市公安局恶警三年前对我进行刑讯逼供,要求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因此,有可能遭受上述两股势力某一方的凶恶报复,我怀疑他们使用了钢珠枪或高压气枪。国保领导安慰我说:极有可能是一次,因为前几天附近宾馆门窗玻璃也被几个孩子打坏,这次也有可能是弹弓打的。我说我也希望这是一次意外。感谢铁岭市国保两位领导的全程安排与陪同,并亲自开车把我送回家,感谢他们对我及家人的安慰。

本人再一次向那些黑暗中的恶势力声明:无论你们从哪里向我开枪,我都知道那罪恶的子弹来自何方!有种,你们把刀枪直接对准我,看我是否眨一下眼睛。为了不使你们滥杀无辜,本人公开近照两张。担心你们找不到,特公开电话号码13941068999,随时恭候!

——但愿这次射窗事件是个意外。

姜立军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十九大落幕,异议人士姜立军(姜力钧)卧室遭枪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