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周立波持枪吸毒遭捕 网友叹“中国道德危机”(图)


图片)

“我这辈子不会,我就算贩毒也不会去吸毒。”中国大陆主持人周立波,曾在节目中说今生不吸毒,但却于美东时间19日凌晨0时7分,因吸毒在纽约长岛遭到逮捕。

美国世界新闻网报导,1月18日深夜,长岛警方接获民众举报,指一辆黑色奔驰,在道路“S”型行使,且车内驾驶司机边开车边使用手机。

警员随后拦下黑色奔驰盘查,在后车座发现黑色枪套,及一把点38口径手枪,两袋结晶状可卡因。警察随后逮捕车上两人,后确认开车者时周立波,副驾驶男子为唐爽。

目前两人被指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名,而周立波更有一条开车使用手机罪名,两人于20日接受法庭审理。

一份警方新闻稿指,周在美国住址是位于新泽西州的一栋豪宅,屋主为周及妻子胡洁,购入价格高达400多万美元。

周立波顾问屠磊解释称,目前还不能断定周吸毒。

相关美国律师指,若非法携带可卡因低于500毫克,属于轻罪,最高刑期为入狱1年,而非法持有枪支,最低刑期为入狱1年,他估计若两罪罪名成立,周将最少在美国服刑2年。

现年46岁的周立波,是知名滑稽演员,曾主持脱口秀等多种电视节目,也参与创办“中国达人秀”节目。他曾以上海方言为基础,创作“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等作品,深受上海民众喜爱。

但早于2009年,周立波与前妻进行离婚诉讼期间,曾曝出其有吸毒习惯,当时周立波公开否认。

不过,周立波涉毒被捕消息传出后,不少大陆网友感叹,中国道德面临危机。【看中国2017年1月21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周立波持枪吸毒遭捕 网友叹“中国道德危机”(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