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朝鲜飞机迫降沈阳 北京将限制其在华运营

在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上个月紧急迫降在中国东北沈阳之后,北京将限制该航空公司的运营,并要求该公司改善培训和维护工作。<br /> (ED JONES/AFP/Getty Images)

在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上个月紧急迫降在中国东北沈阳之后,将限制该航空公司的运营,并要求该公司改善培训和维护
(ED JONES/AFP/Getty Images)

在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上个月紧急迫降在中国东北沈阳之后,北京将限制该航空公司的运营,并要求该公司改善培训和维护工作。

这架迫降的飞机是俄罗斯制造的图波列夫-204,7月22日从平壤飞往北京,但是因为机舱冒烟而迫降沈阳。该飞机安全着陆,没有人员伤亡。

中共8月17日声明说,调查发现,烟雾来自于机舱右侧第20至27排之间的行李架下的一个喇叭。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中共民航局将此次事件归类为“严重事故”,需要给予惩罚,包括扣分以及限制高丽航空公司运营的相应措施。

民航局此次给予高丽航空公司扣四分的惩罚,这意味着高丽航空公司可能被禁止在中国增加新的航班和目的地。

路透社引述中共民航局说,他们发现了飞机的三个问题。飞机现在需要修理。

民航局声明说,高丽航空公司必须改善有关如何处理此类事故的培训以及如何跟空管沟通,并且必须改善飞机维护。

民航局说,高丽航空公司也需要改善有关如何处理爆胎、引擎起火、紧急减压和空中防撞系统的培训。

高丽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大多数是飞往中国。它也飞往俄罗斯的远东。

《华尔街日报》引述业内分析师说,高丽航空公司的安全记录晦暗不明。但是此次事故和中共监管机构的处罚将进一步恶化该航空公司的声誉。

外界知道的是,高丽航空公司曾经在1983年发生过死亡事故。当时一架飞机坠毁在非洲几内亚,导致23人死亡。

在2006年,基于“飞机老旧”和“严重安全缺陷”等原因禁止高丽航空公司进入欧盟国家。但是在2010年,这个限制放松,允许该航空公司在欧盟运营图-204飞机。

独立评级网站Skytrax根据质量标准,将高丽航空公司列为世界上仅有的1星(最低分数)航空公司。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朝鲜飞机迫降沈阳 北京将限制其在华运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