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习可能先动江曾儿子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内幕】曾庆红子和资本大鳄关系浮出水面
随着曾庆红之子曾伟的贪腐丑闻不断被释出,与其关系密切的几个资本大鳄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中共体制内人士表示,抓捕江泽民、曾庆红之前,习、王可能会先动江、曾的,以此作为铺垫。

2、军方背景微信号再发文 谈苏联三次政变
在习近平反腐进入关键节点之际,大陆上不断传出防止政变的文章。有军方及国务院背景的微信公号再次发文,谈及苏联三次政变的前车之鉴,并呼吁知识分子有所担当。

3、从飞扬跋扈到快要被抓 江泽民十年来时过境迁
外界早已盛传江泽民被软禁在上海,处境岌岌可危。如今的江泽民面临着20多万民众的控告,面临着习阵营抓捕的灭顶之灾,与其十年前飞扬跋扈、不可一世相比,真可谓时过境迁。

4、传中共海军一大校跳楼自杀 或涉海军高层
海外中文网站日前披露,中共海军后勤部李辅文大校跳楼自杀,或涉海军高层;“十八大”以来跳楼自杀的中共将领(少将以上)至少已有15名。不过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

5、王珉被习当局拿下细节曝光
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落马的细节被披露。据称,其亲自提拔的前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彻底出卖了他。

6、江生日遇鬼节 专家解析很多“不祥之兆”
8月17日“学习小组”发文“任何人都不得凌驾于国家法律之上”,专家认为,这是警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天是江的生日,又适逢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鬼节(黄历七月十五),西安出异象。刚过去的北戴河会议,多渠道消息显示江曾将被处理达成共识。

7、从飞扬跋扈到快要被抓 江泽民十年来时过境迁
外界早已盛传江泽民被软禁在上海,处境岌岌可危。如今的江泽民面临着20多万民众的控告,面临着习阵营抓捕的灭顶之灾,与其十年前飞扬跋扈、不可一世相比,真可谓时过境迁。

8、国际移植权威与中共医院利益网
两名来自澳洲的国际知名器官移植专家,最近被发现在过去几年与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中心,一直保持秘密的合作关系,两人被质疑刻意隐瞒,并牵涉潜在的利益冲突。

9、中共“国家队”靠深港通卖股票解套
8月16日到18日三个交易日,沪指连续下跌,其中银行股领跌。外媒报导中共“国家队”抛售部分银行股,在某种程度上是获利解套。“国家队”撤退与深港通获批在同一天。

10、中共借国际器官移植会造假 为活摘罪行漂白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今年突然从泰国改到香港举行。为期六天,18日开始的会议,但众多外媒前去采访都扑了空,主办方声称19日才正 式在香港开幕。但大会却在18日开设一场“中国器官移植”专场,邀请前中共卫生部黄洁夫等10名涉嫌活摘罪行的中国,闭门演讲,并邀请了众多中 共媒体前往采访。有专家质疑,中共借国际器官移植协会设局,制造假新闻,为中共活摘罪行漂白。

11、钱存银行越来越亏 大陆专家论述三大原因
长期以来,中国大陆居民都喜欢把钱存入银行,认为既保险又有利息,钱存时间越长,利息越高,是最安全的选择。但实际上近年来把钱存银行实际上是越来越亏,大陆经济专家论述其中三大原因。

12、陆媒曝落马铁岭书记如何力挺赵本山
中共中纪委官员空降出任辽宁纪委书记后,辽宁两厅官落马。陆媒报导,“力挺赵本山的辽宁铁岭市委书记落马了”;辽宁落马两厅官的涉案背景被披露。

13、陈思敏:辽宁反腐通告密集 传递什么信号
8月17日,沈阳原副市长祁鸣、铁岭原书记吴野松双双落马。此前,8月10日,前辽宁书记王珉被“双开”及立案。

14、周晓辉:央视逼宫如此急 江派三寸待抓
在刚刚结束的北戴河会议传出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吴官正、刘云山、张高丽等人被继续要求公开公示个人、配偶、子女财产、亲属在境内外财产,持有境外居 留权、国籍等消息,以及北京当局强力封杀8月17日有人搞的江泽民90岁生日派对后,8月18日晚,中共央视播发了一条相当引人关注的新闻,而这背后并不 简单。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习可能先动江曾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