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翻墙必看】王珉自以为18大后进中央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习当局抓王珉原因被披露
当局对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立案审查的通报中表示,其公开妄议并违反“习八条”、“十八大”后仍不收敛、涉嫌受贿犯罪等。有消息称,“十八大”之前,王珉就自认为其能当上副总理。奢望落空后王珉大发政治牢骚,无所顾忌。

2、后 中共官媒发毛泽东夺权文章
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后,官方喉舌推出当年毛泽东如何夺权的文章引发关注。

3、最新时政段子:但愿官方不要打傅园慧的主意

4、传新老军头北戴河炮轰江曾及江派现任常委
北戴河会议的话题持续引关注。日前港媒披露,8月初在北戴河的中共高层“民主生活会”上,现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等习亲信和多名中共老军头,接连炮轰江泽民、曾庆红等前军政高层及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张高丽。

5、传江泽民警卫遭习当局降级
有消息称,江泽民的警卫由原来的一级降为二级,而且由义务兵担任,不再是职业军人担任。

6、传中共中办国办军委办下达五不准指令规则
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逼近江泽民之际,港媒披露,当局下达不准把军队的问题、郭伯雄、徐才厚等违法犯罪的问题与胡锦涛挂钩等五项规定。分析认为,这说明对江泽民的追责可能很快将要启动。“撇开了胡锦涛,才好痛打江泽民。”

7、陈思敏:江泽民这件事 胡温习李都很清楚
无论如何,在现行的中共体制下,中国大陆新闻仍受高度管控,什么时间报导什么与不报什么,针对的不仅仅是媒体与民众而已,其背后往往还是政治势力的拉扯。

8、“庆亲王”作者习骅发文:有人尾巴翘得很高
官员习骅日前再次刊文借古喻今谈做官,称中共一些官员在“十八大”后,仍然“尾巴翘得很高”,“依然我行我素”等。

9、周晓辉:中南海酝酿大动作 “蛤蟆蚀日”透结局
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与之有关的消息被相继放出。据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8月5日在北戴河召开了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联席组织民主生活会议。这次会议一边倒对党政国家前领导层和部分现领导层进行了批判。会上点了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吴官正、刘云山、张高丽等人的名字,继续要求他们向全国、全党公开公示个人、配偶、子女财产、亲属在境内外财产,持有境外居留权、国籍等。

10、视频:飞天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
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近日发布了该系2016年5月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的视频。飞天大学为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培养人才。飞天训练的中国古典舞是真正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全球独此一家。

11、凤凰网出“重大政治差错” 编辑被开除
习近平当局反腐指向祸首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际,继早前“蛤丝”要为江泽民庆生遭警告后,《凤凰网》旗下栏目也因发文为其庆生,被中央部门立刻去电“询问”并下令删除,涉事编辑也被开除。迄今大陆没有一家媒体对江的生日公开表态。

12、在里约会上频频爆冷 中国队怎么了?
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间过半,中国队迄今的成绩却是近20年来获得的“最糟糕奥运成绩”,许多夺标热门频频爆冷,外界关注,中国队怎么了?

13、“深港通”获批次日 港交所跌5%恒指跌111点
深港通8月16日正式获批,预计今年年底前开通。然而获批后首个交易日,港股出现暴跌,港交所跌近5%,恒指跌111点。

14、罗宇:剪护照 无法无天
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协调人之一王治文赴美探亲遭中共剪护照事件,引发国际关注。据港媒报导,旅居美国的太子党罗宇表示,广州海关敢把王治文的护照剪了,简直无法无天。

15、这款很酷的提袋可将iMac屏幕带着走
曾想过将大大的屏幕放进袋子里到处带着走吗?最近有一款新提袋,可装下27英寸的苹果iMac屏幕,设计时尚,外袋小包包还可收纳鼠标及手机,真的很方便,也很酷。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王珉自以为18大后进中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