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中共借国际器官移植会造假 为活摘罪行漂白

^F0A688596295A2055B940C4CEA312F411A68C13940380621B5^pimgpsh_fullsize_distr

8月18日黄洁夫步出会场时,被本报记者追问:“就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你怎么看这事情,你怎么回应?”他脸色一变,笑容僵持,不发一言低头前行。(大纪元)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今年突然从泰国改到香港举行。为期六天,18日开始的会议,但众多外媒前去采访都扑了空,主办方声称19日才正式在香港开幕。但大会却在18日开设一场“中国器官移植”专场,邀请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10名涉嫌活摘罪行的中国医生,闭门演讲,并邀请了众多中共媒体前往采访。有专家质疑,中共借国际器官移植协会设局,制造假新闻,为中共活摘罪行漂白。

外媒到场采访扑空 主办方声称19日开幕

全世界最大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18日起一连六天首度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路透社、大纪元等多个外媒到场采访,却被主办方通知当天不设媒体环节,更称19日才正式开幕,要记者19日才到场申请记者证,有外媒失望而返。另外,在大会场内设点的摊位工作人员,也表示19日才能进去布场。

不过,当天器官移植大会却神秘安排了一场“中国器官移植专场”,入场听演讲的人士需逐个另外登记,每人除登记个人详细资料外,还需缴费175美元。有参与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医生,到场才得知专场要另外付费入场,表示不满。

禁外媒采访 官媒记者满场

据与会者向本报透露,研讨会虽然声称不设媒体环节,但场内邀请了数十名中共媒体记者,单摄影机就有七八部。会议期间,不少记者都低头打瞌睡。

虽然是国际性器官研讨会,但“中国专场”的参加者九成以上是华人面孔,操普通话,不少人在场内以手机、相机拍照,以及合影留念;场外却保安非常严密,连去洗手间也要查问,只有挂主办方证件才能入内,令研讨会显得特别神秘和低调。

召传媒高层吹风 为中共漂白布局

本报亦获得消息,器官移植大会召开前一天,中联办急召各大传媒老板,到中联办16楼,开名为“器官移植大会”的吹风会,目的是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漂白。

中共喉舌《文汇报》、《》、中新社等在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了新闻,高调报道移植大会在港召开,声称“中国器官移植受国际关注”、“移植技术先进”等。

黄洁夫神秘召开记者会 亲共媒体配合造假

《大公报》19日全版报导,高调引用黄洁夫的话,声称没有活摘器官。主办方对外表示,不设媒体采访环节的中国专场研讨会,却在《大公报》上图文并茂地出现。除采访与会中国医生之外,还有一个未在TTS会议日程中列出的一个神秘记者会。

据《大公报》的图片所见,该记者会是研讨会会后记者会,举行地点,非“中国专场研讨会”,而是另外一个会议室,在场的清一色全是中共媒体记者。

此外,黄洁夫还将在19日中午,有一场针对香港和海外传媒的记者会,继续宣讲其中国器官成就。19日晚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才正式开幕。

追查国际:中共设局造假 出口转内销迷惑国人

对于这场神秘的“中国专场会议”、会后记者会,以及之后一系列布局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指出,“整个是一个骗局。以黄洁夫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一系列活动,都是围绕如何掩盖、洗脱中共活摘器官举行。”实际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19日才正式开始,之前是中共连同器官移植大会的几个西方专家,共同演的一场“造假戏”,目的是借助这场国际学术会议,设局制造假新闻,搞一场秀给国内、国际看,以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名义,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漂白。

他分析中共四大布局。

其一,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突然改到香港,就是方便中共设局制造假新闻,然后出口转内销,“如果在其他国家举行,根本无可能将国际传媒排除在外,只能让中共传媒进去旁听。说明国际移植大会,已经被中共移花接木,用来为其活摘器官漂白。”

其二,中联办前一天召集传媒老板吹风会,正说明中共在幕后操控。“器官移植大会是一个学术会议,中共为何要举行吹风会?它吹什么风,这正说明它心中有鬼。它害怕国际对他活摘器官的指控。”

其三,19日才开幕,18日却上演了一场只准中共媒体采访的研讨会和记者会,回避国际媒体质疑活摘器官的声音,很明显就是制造一场一言堂的假新闻,目的是欺骗国内老百姓和国际社会。19日中午则是另一场针对香港和海外传媒洗脑的记者会,同样也是选择性地邀请媒体参加。

其四,他们会上还找了多个西方专家,为中共站台,声称相信中共对器官制度的改良。

中共活摘罪行还在持续

汪志远称:“最为迷惑人的就是,它在国际会议期间开,又邀请了一些倾向于他们的国际专家和名人来为他们站台,为他们解释。这样给人们造成一个影响,就是中国这个活动得到了国际移植大会的认可。我们预计,中共会后将会把它这一个骗局拿到中国,乃至于又返到国际社会,来进一步的欺骗中国人和外国人。为中共的这一系列的政策而辩解。进一步掩盖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汪志远还说,黄洁夫他们也对国际社会指控他们一年有六万到十万的器官移植,说这个指控是不存在的,不应该的。但实际上从《追查国际》掌握的证据看,这个指控是很保守的。

“中国在99年以后出现爆炸性的器官移植增长,还有七大证据证明它有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库的存在。再有就他们自己承认的每年一万多的移植,都难以用很有限的死囚器官来解释。他们2015年以后叫嚣的所谓“全部用公民捐赠”,根据《追查国际》调查,几个主要的大城市,北京器官移植办公室还在筹建,在我们2015年调查的时候,它还在筹建。上海一年只捐了五例。天津从2003年到2014年一共才捐了170多例。”

黄洁夫被追问活摘即变脸

国际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已经将与会53名中国医生,尤其是参与今次演讲的医生列入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追查名单。人权组织“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7月已公开呼吁撤回对黄洁夫的邀请,因他涉嫌推动和参与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违背医学伦理。

18日黄洁夫步出会场时,被本报记者追问:“就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你怎么看这事情,你怎么回应?”原本满脸笑容的他,脸色一变,笑容僵持,不发一言低头前行。

记者再追问:“美国通过343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场外有法轮功学员抗议,如何回应?”黄洁夫面色灰暗,走得更急,随后大批保安将记者拦住。期间黄洁夫疑走错路,由保安带到另一处地方匆匆离去。

今年6月,美国历史性通过343议案,要求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同月国际调查员发表报告,指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大部分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8月18-23日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召开之际,一批涉嫌活摘杀人的大陆医生参与会议并作公开演讲,引发极大争议。

《纽约时报》8月17日报道,针对中国使用囚犯器官进行移植手术的激烈争论在这次会议前再度爆发。一些医生和伦理专家称,考虑到存在这种争议,这次大会不该在中国召开。一些医生和非政府医学组织成员17日在《美国器官移植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上发表文章,对在中国举办这次大会的决定进行指责,称这样做为时过早。

多名演讲者被列入国际追查名单

中国专场研讨会,场刊显示主席为TTS前主席Jeremy Chapman,TTS现任主席Philip O\\’ Connell以及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现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席黄洁夫致开幕词,发言的大陆医生有郑树森、石炳毅、郑哲和陈静瑜。第二节则由芝加哥大学移植中心主任Michael Millis及有“换肝之父”之称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前香港大学外科学系主任范上达主持,发言的有王海波、叶启发、何晓顺3名中国医生。

黄洁夫曾担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长达12年(直至2012年底),是中共活摘器官项目的关键人物之一,其它主讲医生的身份也备受质疑。郑树森是浙江大学附一院院长,同时是镇压法轮功机构——浙江省反X教协会副理事长。石炳毅,是全国肾脏移植研究团队主任、中共军队第309医院全军移植研究所所长,也被列在《追查国际》名单上。

TTS前任和现任主席查普曼(Jeremy Chapman)和奥康(Philip O\\’ Connell),最近被发现在过去几年与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中心,一直保持秘密的合作关系,两人被质疑刻意隐瞒,并牵涉潜在的利益冲突。与他们关系密切的,包括演讲者之一的湘雅三医院移植专科副院长叶启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杨亦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借国际器官移植会造假 为活摘罪行漂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