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傅园慧坦言“红到怕” 担心最伤心事会发生

中国女泳手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上爆红,日前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她已感觉红得有点怕了,怕说错话,“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视频截图)

中国女泳手傅园慧在会上爆红,日前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她已感觉红得有点怕了,怕说错话,“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视频截图)

中国女泳手傅园慧在奥运会上爆红,日前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她已感觉红得有点怕了,怕说错话,“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

傅园慧日前接受《北京青年报》专访时表示,成了网络红人心态没有变化,“我一直就是这样,从进队起就是这样。我觉得改变的是你们,是外界,是不太了解我的人。我不想改变自己。因为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我是不是该更低调点儿?”

傅园慧还表示,她读的书跟同年龄的人不太一样;且至今从没谈过恋爱,“我觉得自己太成熟了”,总觉得同龄男孩子“很小、不够成熟”。即便是游泳队里年龄较大的队员,“聊天也不在一个频道上”。

傅园慧日前凌晨和队友抵达北京机场,被传媒和粉丝包围,丢出一句“宁泽涛在后面呢,你们都去采访他”而转移视线。北青报引述傅园慧称,从未经历过如此场面,不想这么红,“更想因为成绩而被大家关心,我希望大家更多关心孙杨、宁泽涛还有其他队友”。

港媒电话采访傅园慧在杭州老家的父亲傅春升。傅父说,女儿红了,傅家每天除了传媒来电话,记者也不停登门拜访,傅春升直言“太累了,对生活工作也有影响”。

据傅春升披露,女儿18日返回杭州老家,“她只在杭州住两天,本来可以多住几天,别人早就回来了,她要在北京参加一些活动”。傅父称,在家的两天傅园慧也要训练,不能休息,下月她将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之后还要赴日参加亚洲游泳锦标赛。

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期间,面对媒体采访时的夸张表情与随性、率真性格,引起外界关注。傅园慧8月8日在得知自己的半决赛游出58.95秒的成绩之后说,“我已经……用了我的洪荒之力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8月14日傅园慧做客央视《风云会》节目。当被问及奥运会中她迅速走红,有没有改变时,傅园慧表示,是外界对她的看法改变,其实她根本就没有改变,也不想改变。以前有很多人,包括她身边的人及和她完全不认识的人,他们会说,她就像不在体制之内的人,“我是不在标准内的那种人,肯定会受到很多非议嘛。”

8月16日,傅园慧在网易直播节目中表示,“自己活自己的,我从来没改变过,只是现在莫名其妙的红了而已”,“我觉得做人善良最重要,我觉得人品很重要。”

傅园慧一夜之间成了世界级网红。截至8月17日,其微博粉丝数量短短几天内暴增十几倍,突破六百万。网民赞傅园慧真性情、不拜金、有个性,支持傅园慧做自己,不要迷失在外界的干扰中;呼吁好好保护她的纯真,而不是过度消费,“但愿官方不要打她的主意,让其保持这种超级自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傅园慧坦言“红到怕” 担心最伤心事会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