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铁证如山 追查国际视频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WOIPFG03-1

近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视频,用如山的铁证,控诉中共的这一恶行。(资料室图片)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大批量的活摘学员器官的罪恶,越来越被国际社会关注。近日,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发布视频,用如山的铁证,控诉中共的这一恶行。

这段1小时36分的最新视频,内容涵盖了700多家中国器官移植中心,逐一分析了其床位数、使用率、外科医生编制、培训计划、新设施、移植病人的等待时间、官方宣传的移植数字,以及免疫抑制剂的使用情况等等,一一揭开中共大批量活摘器官的惊天黑幕。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动用整个国家机器,企图消灭这一精神信仰群体。谎言诬陷、仇恨宣传、酷刑虐杀、被活体摘取器官??。

2006年3月,首次有证人在海外曝光,中共在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焚尸灭迹。这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已知的、最邪恶、最恐怖的犯罪行径。

10年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及海外独立调查员们坚持不懈、调查取证,获得了大量数据资料和证人证词,证实中共强摘器官的数量惊人。

近年来,在海外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地向社会各界揭露中共罪行,多方努力下,此重大侵犯事件已经引起国际社会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谴责罪恶、要求将首恶绳之以法的正义之声不断高涨。

2016年6月13日,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

决议案作出六项决定,内容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持续17年的迫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中共允许针对器官移植滥用进行独立调查;要求美国国务院就禁止向参与强摘器官和人体组织的中国人和其它国家人士提供入境签证的实施情况,向国会提交年度报告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铁证如山 追查国际视频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