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令计划被公诉 或泄密核武及中南海绝密

近日,前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被提起公诉。官方通报其中提到“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情节严重”。据报导称,令计划泄露的最高机密中,包括泄露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

中共最高5月13日消息称,令计划案近日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令计划涉嫌“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三宗罪。通报提到“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情节严重”、“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

港媒《争鸣》去年11月号披露,令计划犯罪事实已侦办结束,其“涉嫌极其严重违纪”据知是中共建政以来论性质属第一大案例,震动中南海。令下台后,中办19个部门、85名主管,已撤换了72名。和令关系密切的人至少有55人被立案审查,其中与令往来密切的情妇有五人。

该报导提到令计划泄露中共党政军最高机密的多个方面:一、泄密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二、中办和中央书记处、中央军委办、国务院办在突发事件发生、在非正常时期的关系。三、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所掌握启动非常规武器战争程序操作(核子武器)被泄密,等等。

报导称,目前,对中办下设19个部门,其中9个非公开展开清查、整顿,有关至9月底刚告一阶段。

之前有海外媒体报导说,令计划在落马前有目的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这些中办文件大部分属“秘密”级,部分属“机密”级,甚至还有“绝密”级,涉及中共政治、经济、军事、外交和文化等诸多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带到,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令计划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任长达13年,其培养了一大批自己的势力,党羽众多。中共“十八大”后,现当局对中办及与中办有密切关系的中央警卫局不断进行清洗,令计划的亲信不是被抓就是被外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宇

本文标签:, , , , ,


via 令计划被公诉 或泄密核武及中南海绝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