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温家宝穿民族服饰出现在内蒙古

据大陆微信公众号“民族特色文化传播”13日消息,5月12日,温家宝身穿民族服装,出现在内蒙古赤峰。(网络图片)

据大陆微信公众号“民族特色文化传播”13日消息,5月12日,温家宝身穿民族服装,出现在赤峰。(网络图片)

据大陆微信公众号“民族特色文化传播”13日消息,5月12日,温家宝身穿民族服装,出现在内蒙古赤峰。

以往,每次在习江斗敏感时期,温家宝便会现身或以其它方式间接“露面”,挺意味甚浓。而今天(13日),恰逢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被提起公诉之日。

温家宝上一次“露面”是在3月25日,当天官媒对出版《温家宝地质笔记》一书进行报导,随后,其它陆媒纷纷高调跟进。

当时正值新疆无界新闻事件后,习江激烈博弈时期。有海外媒体报导说,无界新闻事件引起北京高层关注,怀疑“可能幕后是一个巨大阴谋”,并下令调查。

报导还称,有多名周永康的党羽涉嫌参与公开信事件,包括新疆张春贤、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无界传媒执行总裁欧阳洪亮,而且还有之子刘乐飞等。

继去年9月3日的阅兵式后,近期,中共退休常委们再现密集亮相潮被指“不寻常”。

3月下旬,前中共常委李瑞环、吴邦国、李岚清等先后参观国家博物馆,贾庆林、李长春亦于4月前去参观。此外,3月26日,胡锦涛携夫人刘永清在老家泰州露面。

3月27日,官方报导大陆工程院院士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悼念名单中列举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李鹏、朱镕基、温家宝等13名新老常委。

4月21日,官方报导的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的遗体告别仪式悼念名单,列举28人,其中包括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瑞环、宋平等16名新老常委。

外界发现,在这波退休常委们密集亮相潮中,独独缺了。此前已数度有消息说,江泽民已被内控在上海,因此江的一点消息都透不出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温家宝穿民族服饰出现在内蒙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