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湖北巡视组查财政厅 一官员跳楼亡

大陆近日再曝出有官员被查后。5月12日,中共省财政厅前副巡视员程晓培,从财政厅宿舍楼23楼自杀身亡。据报,去年湖北省委巡视组将他由副厅级降为处级,目前,正在该厅检查的第十巡视组再次盯上已退休的程晓培。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目击者称,一男子从财政厅宿舍23楼堕下,当场死亡。事发地一名商铺老板透露,事发于当日早上6时许,坠楼男子年约60岁,听说是财政厅的一名退休干部,但因平时未有交流,不知该男的姓名。

另有知情者称,死者是湖北省财政厅退休干部程晓培,他曾任财政厅农村财政管理处处长,后任副巡视员。

事发前,程晓培曾被人多次举报,2015年,湖北省委巡视组接到举报后将他降职,2016年已退休的程晓培又被巡视组盯上。

目前程晓培家人未就其自杀的原因表态。

近几年,中共各级官员自杀人数一直在上升。据大陆官方刊物《廉政瞭望》5月12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间,大陆媒体至少报导了81例官员自杀事件。仅2016年4月,就发生过数宗自杀事件。

4月19日,广西南宁市横县一名县检察院干部跳楼身亡。

4月10日,中共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曙东、湖南娄底市政协副主席黄祥刚坠楼身亡。

4月6日,中共内蒙古通辽市中级刑一庭庭长米建军从其7楼办公室坠落身亡。

4月4日, 中共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委组织部部长朱东峰在家中上吊身亡。

4月3日,广西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唐天生,从医院8楼坠亡。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湖北巡视组查财政厅 一官员跳楼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