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大陆律师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正当近万名来自全球53个国家、100多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聚集,共同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李洪志大师华诞之际,一些大陆的律师和民众通过大纪元平台发来贺信表示,5.13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是人间的福音,感谢大师对众生的洪大慈悲,“真、善、忍”的正义之光冲破妖气阴霾普照中华大地。并祝愿大法弟子早日获得平安喜乐。

2000年,世界各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共同倡导,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的5月13日已是第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

李律师:感谢李洪志大师对众生的洪大慈悲

大陆李律师在贺词中说:首先,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感谢李洪志大师对众生的洪大慈悲!“真、善、忍”,宇宙特性。法轮大法,拯救人类世界的灵丹妙药!

法轮功群体,中国大陆社会沙漠中的绿洲!法轮功群体,中华文明复兴的真正的决定性力量!

5.13是一个神圣的日子 是人间的福音

大陆律师高承才的贺词中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万人齐聚曼哈顿,既是一场盛大的(法轮大法)法会,也是一场反抗邪恶政权、声讨专制独裁、控诉信仰者的审判大会。

道(法轮大法)法自然,人心向善,大法在天地间,超度时空,感召世人。

在尚法(法轮大法)的中,修炼者蒙受蛊虿之谗,惨遭严刑峻法、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之痛,在炼狱中,在行刑前仍在呐喊“法轮大法好”。

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尚法传道(法轮大法)壮举,必将使“真、善、忍”的正义之光冲破妖气阴霾普照中华大地!那些迫害修炼者的暴君(江泽民)、恶吏(“610”办公室成员)、刽子手(司法者)必将被天谴,终会受到“神”的审判。

5.13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是同修者的聚会,是人间的福音!

大法群体是和平抗争的典范

南方的一位律师在贺词中说:祝愿大法早日摆脱迫害,大法弟子早日获得平安喜乐!

大法提倡的价值观利于人们持守道德、和谐相处。

大法群体十几年来坚韧悲壮的抗争,成为和平抗争的典范,也是瓦解中共专政制度的最重要力量之一,为国人摆脱专制压迫重获做出了巨大牺牲、贡献。

大陆律师任全牛的贺词中说:这个群体挽救了中华民族的信仰没有陷于覆灭!拯救了许多的灵魂,社会需要信仰者,人类需要信仰!期望中华大地上早日实现真正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民主宪政!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7年来,大陆越来越多的维权律师敢于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并对大陆公检法系统的违法行为起到极大震摄作用。评论员飞剑表示:律师的出现使得迫害者不得不面对自己良知的拷问。当律师挺身而出时,他们看到的是来自民间的反抗而且这种抗争是和平的、理性的、出自于人性与完全合法的。这种抗争的正义性与正当性表明,法轮功修炼者无罪,迫害法轮功者有罪。只要社会恢复正道,法轮功必定受到推崇。在大是大非面前,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说话,同时也将参与迫害者的罪恶暴露无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大陆律师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