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翻墙必看】张春贤又传不利消息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 53国近万人将聚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近万名来自全球53个国家、100多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本周来到纽约,共同庆祝“5. 13”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3日当天,他们将举行横穿整个曼哈顿的盛大游行。这是纽约市最大规模的游行之一。“法轮大法信息中心”5月11日在纽约市政厅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上述消息。
【法轮功真相系列】当代中国最黑暗的一页
组图:法轮功学员纽约中领馆前抗议 吁停止迫害

2、中共政治局委员张春贤一政治待遇被降格
日前,三名兼任中共政治局委员的地方外访,孙政才、韩正带领的都是中共代表团,而张春贤带领的是地方代表团,其待遇明显被降格。新疆书记张春贤被指是地方大员,涉嫌参与今年3月初攻击习近平的公开信。

3、人民网员工揭党媒舆情监测室如何操控舆论
近日中共喉舌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的媒体顾问吴君梅女士选择在大纪元网上刊登跟党媒切割的辞职信后,她首次向外界披露这个机构组织培训庞大的网络舆情员去对冲舆论、操控网络舆论走向,制造了假民意,并从中获取非法利益。

4、共青团到处引发民愤 面临垮台
近两年来,共青团在民众心目中的形象加速下滑,其在网络上培养“五毛”,并不时挑衅民众的举动更是招致全民反感。共青团的名声也臭不可闻。

5、神韵匹兹堡终场高潮再现 艺术界大赞美不胜收
5月1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宾州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终场演出再现高潮。在观众一波高过一波的雷鸣般掌声中,神韵结束了在匹兹堡两天的精彩演出。
汉密尔顿两场满场 神韵加东巡演完美落幕

6、介入国企金融反腐 副手大秘被王岐山重用
近日,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金权出任中纪委驻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纪检组组长。江金权是王沪宁的助手,这是王岐山再次重用王沪宁的部下;此前王岐山已让王沪宁的秘书武在平出任巡视组组长,巡视金融业。

7、习专题研讨班讲话 称文革是“十年浩劫”
今年是中共发动“文革”50周年。日前,习近平在一次内部专题研讨班的近两万字讲话被公开。他在讲话中两次谈及“文革”,称文革是“十年浩劫”。外界认为,这是习近平否定“文革”。

8、刘鹤中财办招兵买马 曝“权威人士”身份
日前,中共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已兼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习近平的首席经济智囊刘鹤主掌中财办以来,招兵买马,从原来的“一正三副”扩大到现时的“一正六副”格局。近日,外媒披露,在官媒替习近平就重大经济问题发声的“权威人士”是专门的写作班子。也有分析指,可能是刘鹤。

9、被抓视频曝光 雷洋之死五大疑点未解
从5月9日晚间开始,“雷洋之死”事件成为舆论持续关注的焦点。外界质疑北京昌平警方的通报;雷洋死亡事件五大疑点仍未解开。日前,雷洋被抓视频在网络曝光,生前曾喊救命。

10、中共货币政策经历四大阶段 大变革将来临
日前,大陆媒体刊登了“权威人士”对、货币政策的分析,一石激起千层浪,外界对此解读甚多。一篇谈论中国货币发展的文章再次在大陆网上流传,该文认为中共的货币政策从“改革开放”后经历了四大历史阶段。

11、前股东曝莆田系公司黑幕 涉逾百家军队医院
因“魏则西事件”,近期莆田系、中共军队医院及百度陷入舆论漩涡。日前莆田系的上海康新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股东陈元发向陆媒曝光其母公司康新集团的黑幕,包括与逾百家军队医院的合作等。

12、外媒曝中共外交官非常粗鲁 令英国女王震惊
英国女王私下抱怨,在去年十月准备习近平的国事访问期间,中共官员非常粗鲁。伦敦高级警官跟女王的谈话披露,中共官员曾经威胁取消访问。

13、专家:大陆楼市拐点来临 接近破灭
大陆经济持续下行,楼市泡沫危机日渐明显。近期不少业内人士、研究机构纷纷表示,大陆房地产行业已进入新的调整期,行业的“长期拐点”已经来临;有专家表示,深圳的房价是一个正在接近破灭的泡沫。

14、组图:山东上万人示威抗议大型石化项目落地
5月10日、11日连续两天,山东龙口市上万民众游行示威,到市政府前请愿,大批警察戒备。民众抗议政府将一大型化工项目落户当地。

15、中国历史预言中的“救世圣人”解密(1)
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 ?世界上不同地区的先哲都为后人留下了一些预言。几乎所有的中外预言都预言到人类历史上将会出现一位来自东方的救世圣人。尤其是中国历史上的预言,对于此救世圣人从许多的角度,给予了相当细致的描述,并且各种描述高度吻合。?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张春贤又传不利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