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信李洪志大师 祖孙四代受益

文: 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老伊今年七十二岁,九五年修炼大法,修炼后她按照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炼真、善、忍,改变了过去嘴不让人,厉害得什么也不怕的性格,变成一位善良的人,修大法全家受益,大法给她们家带来了福份。

有一次,老伊骑自行车上街办事,走着走着,突然从她后面开过来一辆大厂车,车上的挂钩挂住了老伊的棉袄底部,老伊还骑在车子上,被车拖出去二、三十步,车速还挺快,她也没跌倒,也没受伤,棉袄的腋窝下面挂开了线,露出了白花花的棉花。老伊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护啥事没有。

大儿子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零零二年的一天,大儿子和同事四人租车到外地办事,走在半路,车闸失灵,车跌进了两米多深的沟里,车在沟里翻了好几个跟头,车上的玻璃全碎了,车门朝天。四个人可吓坏了,从车门爬出来,车全报废了,但是人啥事没有。儿子掏出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说:多亏法轮大法护身符救了我们的命,其他三人都说是大法师父保佑他们,三人都作了“三退”,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救了他们的命。

老伊的小外孙六岁,经常和姥姥一起学法炼功,还会背师父《洪吟》里的诗句呢。一天小外孙骑小自行车上街玩耍,迎头过来一辆松花江车,一下就碰倒了小外孙的自行车,松花江的车灯被撞的掉下来一块,司机跳下车来,抓住小外孙让赔车灯。旁观的人说:“这么小的孩子还让赔车,没把小孩撞坏就是幸运了。”司机明白过来了,无话可说。

二零零三年的春天,老伊不到两岁的重孙子被爸妈带着到市里逛商店。商店里人特别多,逛着逛着,年轻的父母才发现孩子不知什么时候跑丢了,他们找了二十多分钟也没找到,急得满头大汗,脸都变色了,正着急的时候,看到孩子在门口站着呢,歪着头还笑呢。第二天,老伊炼静功,看着在另外空间李洪志师父乐呵呵的领着重孙子,重孙子歪着头看着李洪志师父笑,一瞬间老伊看到众多的神仙跪了半院,给李洪志师父下跪呢。

法轮功不是一般的功法,是佛法,是正法,愿所有的人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