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传美方建议联手颠覆金正恩 中方“深感震惊”

日前,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访华。此次,朝鲜、南海、台湾等问题,成为中美双方双方讨论的议题。据港媒报导,有传闻称,美方向中方建议联手“颠覆”反覆无常的金家王朝,中方对美国的提议“深感震惊”。

26日,克里抵达北京,展开为期两天的访华活动。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称,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日本共同社报导,克里将就安理会通过对朝鲜的新制裁决议,跟中方会谈。

港媒《报》1月30日的表示,朝核问题是克里的首要议题,据说他向北京施压,要求中方配合对北韩施加更严厉的制裁,对朝石油禁运、禁止北京通往平壤的民航飞机、停止进口北韩可换取外汇的原材料。亦有传闻称,美方向中方建议联手“颠覆”反覆无常的金家王朝,中方对美国的提议“深感震惊”。同时,中方同意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新的决议。

今年1月6日,朝鲜宣布“成功”进行了氢弹发射试验,震惊国际。核试后,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国予以谴责。

朝鲜一直以来不顾国际社会的反对,利用核武器要挟、挑衅国际社会,并撕毁要放弃核武器的承诺。此次“氢弹”发射后,英国驻联合国大使瑞克劳福特表示,安全理事会正考虑对朝鲜实施进一步制裁。

此外,南海、台湾问题也成为中美双方讨论的议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via 传美方建议联手颠覆金正恩 中方“深感震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