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一串项链惹祸 传汤灿泄露中共高层机密

海外发行的《汤灿引爆大老虎》一书披露,高官的“公共情妇”汤灿曾去韩国整容,被韩国情报部门盯上,并堕入色诱陷阱。对方送给汤灿一条暗藏窃听器的钻石项链,汤灿因此而泄露中共机密。韩国情报部门因此获得不少中共高层“极有价值”的秘密。

汤灿落入韩国情报人员圈套

2007年,汤灿已出道12年。这一年,汤灿悄悄作了两次整容手术,去了韩国。

有消息称汤灿这次韩国秘密行动,被该国情报部门盯上,并通过设套成功令汤灿上钩。

据披露,韩国情报人员注意汤灿已经很久了,深知其个人与中央高层官员的私人关系,也知道汤灿这些年来靠卖身上位的故事。

得知汤灿来韩国整容,韩国情报部门即开始准备设局,安排一名韩国情报部门人员与汤灿多次“巧遇”,两人并发展为恋爱关系,从而引诱汤灿入局。

汤灿的钻石项链泄露中共高层秘密

这名韩国情报人员后来从韩国带了一条钻石项链送给汤灿。

书中说,这个钻石项链内藏机关,韩国情报机关对其进行精心设计。所谓钻石实际上是一只高精度“电子耳”,因安置钻石内,不易被检测出来。这只“耳朵”灵敏度为十米。不管汤灿走到哪裹,韩国情报机构都可以听到相关声音。

汤灿此时已经进人军区战友文工团,她常和中共军队高层和中央高层私会密谈,高官们很多私密话都是当着她面说。通过这个项链窃听器,韩国情报人员获得中共高层秘密。

据悉,韩方花费大量窃听时间精力所得到的资讯,其中一些极有价值,一点不比王立军向美方提供的差,主要涉及中共中央和军队人事纷争和中共高层健康状况等。

汤灿与徐才厚关系密切

此前的报道说,唱歌出身的汤灿被称为中共官员的“公共”,其与前中共中央徐才厚关系密切。

据媒体报导,2010年9月13日,时年35岁高龄的汤灿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挂着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据称这是因为徐才厚大力推荐所致。

据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称,2010年12月中下旬,中共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前往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 这次慰问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自带队,徐才厚特意点了汤灿的名,要她一道随团南下。

据说在慰问演出前后十天,汤灿与徐才厚有多次单独谈话的机会。之后,北京军区便开始传出多种流言,说汤灿如何搭上了徐才厚。

汤灿失踪多年 传被关押于湖北监狱

2011年底,大陆网络传出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带走调查的消息。从2011年底至今,汤灿下落不明。其后,她的负面新闻报导层出不穷。

2015年1月26日,《财经》杂志前副主编罗昌平微博发帖称,2014年年初,汤灿在湖北受审,随后于当地的女子监狱服刑。入夏,她被秘密带到北京,就多宗军老虎案件再次协查。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当日,大陆媒体记者网络曝出汤灿与徐才厚同被关在湖北咸宁市的消息。徐才厚于2015年3月死亡。

此前有报导称,汤灿和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汤灿还被曝与已落马的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故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

《大纪元》此前报导,汤灿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通过卖身,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一串项链惹祸 传汤灿泄露中共高层机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