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十一长假 河南坠机浙江车祸安徽车自燃

大陆“十一”长假期间意外频发。河南新乡观光飞机坠落致3人死亡;浙江高速车祸致一人死亡;安徽高速公路一轿车发生自燃。

河南新乡观光飞机坠落致3人死亡

据大陆新浪网10月2日综合报导,10月2日上午9:20左右,河南新乡辉县市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一架景区的观光飞机从空中坠落。当时飞机上有一名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均为男性。目击者说,当时飞机在空中翻了两翻后

目击游客说,观光飞机是景区的自费项目,乘客可以在三百米空中俯瞰景区。但该景区工作人员称,目前这个观光项目还没有开始卖票,坠毁飞机是外单位的,只是在景区试飞。飞机上3人,一人是驾驶员,一人是保安,还有一人身分不清楚。飞机坠毁后,三人被送往新乡辉县水利医院,目前三人已经死亡。
  
目前,事发游乐场已关闭,事故原因正在中调查中。

安徽合肥至安庆高速公路一轿车自燃

据大陆《新安晚报》10月2日报导,2日下午3时许,安合高速庐江出口南,一辆小汽车发生自燃。车主不明情况,怕发生,停在原地等待救援。拖车在前去救援的路上被堵,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浙江高速车祸一人死亡

据中新网10月1日报导,1日10点10分左右,浙江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燕居岭隧道附近发生车祸,一辆厢式小货车与前车追尾,小货车驾驶员被在卡驾驶室内。

但因事故导致道路拥堵,一些私家车开上了硬路肩(生命通道)上,将救援通道堵死,导致救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十多分钟后车辆冲破拥堵,但到达现场时,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的驾驶员己经死亡。

据称,事故发生后,受伤的驾驶员意识清醒,还能讲话,大概十多分钟后才陷入昏迷。现场人员称,如果救援人员早一点到达,这个人可能还有救。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十一长假 河南坠机浙江车祸安徽车自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