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广西柳城还有60多个可疑包裹等待排除

据大陆官媒报导,9月30日,广西柳城发生17处连环爆炸,目前已致7人。广西柳城通报称,柳城还有60多个可疑包裹,等待专业排爆设施和人员排除。

据大陆官媒新华网9月30日报导,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城县13处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导致3人死亡,13人受伤。

之后,新华网又报导,广西柳州警方通报柳州爆炸最新消息称,9月30日15时15分起,柳州市柳城县陆续发生17起快递包裹爆炸事件。目前,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2人失联,另有51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事件发生在柳城县商贸城、县畜牧局宿舍楼等多处。

案发生后,柳城警方称,爆炸发生的街道,有些地方还有可疑包裹。

据中新社9月30日报导,柳城县公安局政委蔡天来在回答媒体关于目前还发现多少疑似爆炸包裹的提问时称,目前发现可疑包裹60多个,都是由居民报警发现,目前已派专人看守,等待专业排爆设施和人员前来排除。

网民跟帖称:还有60多个可疑包裹……,太可怕了,细思极恐;还有60多个可疑包裹,这得有多雄厚的军工黑产才能提供这么多炸药啊……,这是什么节奏?谁这么丧心病狂?不相信这是个人行为,是有组织有计划的恐怖活动;能干出屠杀平民这种事的人真是丧心病狂了;包括天津那次,都是有人预谋的,丧尽天良;恐怖事件是有目的的;有人迫不及待希望搞乱国家,事情不简单啊;以后连网购都不敢了,老百姓都成惊弓之鸟了……

据香港《经济日报》9月30日报导,广西柳城县17处爆炸,主要是政府建筑。爆炸威力惊人,出事地方都仿如曾被空袭,变成废墟。现场照片显示,现场瓦砾四散、布满浓烟,民众惊惶逃走,地上的伤者满身是血,有人则发掘瓦砾,疑倒塌的大楼埋着死伤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广西柳城还有60多个可疑包裹等待排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