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辽宁原司法厅长张家成被双开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辽宁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家成、中国医科副校长肖玉平双双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张家成长期在辽宁省政法系统任职,曾任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兼辽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等职。其在职期间追随中共集团迫害法轮功政策,欠下血债。

监察部网站9月29日消息,辽宁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家成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玉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共自称,经查,张家成利用职务之便,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生产经营、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滥用司法权,为他人在办理暂予监外执行、假释、保外就医方面提供帮助,收受巨额贿赂;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收受礼金;与他人通奸。

然后,张家成被立案审查。

今年6月15日,官方宣布张家成落马。

张家成曾任中共鞍山市委常务副书记,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辽宁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兼辽宁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等职务,一级警监。2012年1月出任辽宁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2年3月30日,辽宁省人大会议通过人事任命事项。张家成被免去辽宁省司法厅厅长职务。接任者为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张凡。

张家成、张凡均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张凡长期是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的负责人,身负累累血债。

今年4月1日,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常委、省监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万忠被查。宋万忠也是继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大连中院院长李威、鞍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宋景春、清原县11名法官后,辽宁司法系统落马的又一官员。张凡2012年接替张家成成为司法厅厅长后,宋也在第二年晋升。

宋万忠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明慧网多次曝光并被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列在追查名单。其在任盘锦监狱监狱长期间,他疯狂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以各种非法手段驱使那里的狱警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手段之残忍、形式之阴毒实为罕见,而他还极力掩盖这些罪恶。

根据明慧网的报导,盘锦监狱的酷刑包括电击、坐老虎凳、灌食、坐铁椅子、抽打、吊铐、关禁闭等。至少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宋万忠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

因为宋万忠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此得到张家成、张凡的赏识而被提拔。大陆媒体报导,2011年3月1日,张家成和张凡等人亲自前往盘锦监狱视察,宋万忠陪同。

宋万忠落马后,网络盛传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的张家成索贿、成员腐败被举报的情况,其中包括其在“任厅长期间利用职权从马三家教养院挪用公款三千万给其弟做生意”的传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辽宁原司法厅长张家成被双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