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赵本山一年瘦40斤 陆媒盘点其政治与出事传言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深陷丑闻风波的赵本山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日前自曝这一年内瘦了40多斤。同时,陆媒盘点了赵本山的政治身分与“出事”传言。

综合陆媒报导,9月26日,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重新开业,鲜少露面的赵本山满头白发登台,他自曝这一年内他已经瘦了40斤。赵的徒弟宋小宝接受陆媒采访时也称,赵确实一年瘦了40多斤,并称赵已 “放下了心中的一切”。

对于赵本山突然“曝瘦”,立即引发网民议论。有网民称,这两年真是把赵大爷给吓得不轻;还有的说,吃不下,睡不着,头发也白了,也瘦了。

大陆《新京报》时政公号“政事儿”9月28日发文盘点了赵本山的政治身分与“出事”传言。文章称,赵本山是有政治身分的知名演员,去年底今年初以来,其深陷出事传言。

文章说,早在2014年9月,中共铁岭市委原副、市政府原市长林强被调查时,坊间就传出赵本山出事的消息。一个月后,赵本山缺席了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的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随后关于赵本山出事的传言开始升温。

这期间,处在风口浪尖上的赵本山不断丢出一些耐人寻味的话,如“连夜高调学习习近平讲话,承认自己身上‘有毛病和错误’”、“要是国家需要他的资产,都可以拿”、“艺术家应该要懂政治”等等。

“政事儿”表示,今年1月,在铁岭工作多年、曾任中共铁岭市委常委的辽宁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魏俊星被调查时,跟赵本山有关的传言甚嚣尘上。“政事儿”发现,赵本山跟魏俊星确有交往。成名后,赵本山几乎每年都会回老家上坟,随行人员中有时也有当地官员,魏俊星就是其中之一。

大陆澎湃新曾披露,魏俊星与赵本山关系密切,称其曾与赵本山多有互动、为其剧组拍摄提供便利等。该报导引述《华西都市报》2009年12月7日的一篇报导称,在电视剧《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现场,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在发言中一口一个“亲爱的本山”、铁岭要成为“赵本山最坚强的后盾”等。

之前,赵本山麻烦缠身,有关他的各种丑闻被中共党媒频频曝光。

还有报导称,赵本山与政变集团走得太近,曾是王立军的座上客,这触犯了当局的大忌。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赵本山被曝是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同时,赵本山还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多次在“春晚”表演诋毁法轮功的小品,欺骗民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via 赵本山一年瘦40斤 陆媒盘点其政治与出事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