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四川巴中退休公安局长等老干部控告江泽民

最近,四川省巴中市几位耄耋之年的退休老干部向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指控其操控的“六一零”犯罪集团迫害中国善良民众导致神州大地遍地冤狱。这几位老人分别是正处级干部、公安局副局长、县委员、乡政府干部和公务员。

退休公安局副局长:追随江迫害者遭恶报

据明慧网报导,八十四岁的周开恩老先生是原巴州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他和八十二岁的张玉芝老俩口在诉状中指控首恶江泽民一手挑起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导致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广泛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仅仅在巴州区这个巴山小县,被迫害致死的就有八人,被判刑的有十八人(其中最高判八年的两人,判七年的一人),被劳教的七人(其中被两次判劳教的三人),被搜家、罚款三十多人。恶首江泽民对这场长达十六年祸国殃民的迫害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

老俩口在诉状中特别提到,在巴州区因受骗而参与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绝灭政策而遭报的就有五人,其中遭报而死的三人。虽然他们罪有应得,而也是为江泽民垫背而死的。

周开恩老先生和张玉芝女士在诉状中叙述了他们修炼法轮功十八年身心受益的情况,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给国家节约了大量的医药费,越活越年轻。老两口事事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别人失落的钱包,千方百计找到失主退还,多找了的现金当场退还。总之宁愿自己吃亏,也不占别人的分毫便宜。

老两口长期受到监控,今年三月六日老两口在南龛风景区被四个警察包围搜查随身手包,对周开恩还照了像。他们的子女也经常限制老两口的行动。

他们在诉状中说,我们虽没有被关进监狱,可比关迸监狱还痛苦。

正处级退休官员:88岁的老人40岁的心脏

苟养田老先生今年八十八岁,是正处级退休官员,跟八十一岁的陈久珍女士分别向中国最高两院控告首恶江泽民。

一九九七年,陈久珍修炼法轮大法不久全身多年久治不愈的神经纤维瘤、神经官能症等疾病不翼而飞。苟养田也是一身多病,前列腺肥大、尿频每晚七八次、腰痛、膝关节痛、视力差40岁戴老花镜、手脚麻痹(走路要人搀扶、手不能拿东西)、耳朵听力差等等。苟老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转法轮》奇迹出现了,所有疾病都不药而愈了。

苟养田老先生说,十八年来我从未报销过一分钱医药费。二零一四年,巴州区老干局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体检,苟养田的体检结果使医生十分吃惊,八十多岁的老人四十岁的心脏。这么好的功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他们在诉状中指控江泽民邪恶政策对他们的无端迫害。七二零后,巴州区公安分局和巴州区“六一零办公室”的众多警察闯进他们家不出示任何手续进行搜查,抢走法轮功书籍和录音机等私人财物,把老伴陈久珍绑架到公安局非法监禁十多天,二十几个“六一零”人警察察实行昼夜轮番审讯,逼迫交代问题。自那以后苟老家经常受到抄家、查户口、跟踪、受到监控。每逢重要节假日和敏感日期,警察更是对他们实行寸步不离的监控。

政协委员:16年在恐怖阴影下生活 精神受严重摧残

七十七岁的杨建芬女士是原巴中县政协委员,她跟八十六岁的刘克昌老先生老两口联名控告江泽民。老两口指控江泽民在任时滥用职权,设立非法组织“六一零”组成江氏集团破坏法律,制造冤狱迫害善良民众,出卖国土。

他们在诉状中叙述,修炼法轮功以前身患多种疾病,常年离不开汤药,每年报销的医药费超过我们的生活费。修炼法轮功以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十几年从未吃一粒药,从未报销过一分钱医药费,给国家节约了不少的医药费。

老两口说,十六年来我们虽然没有遭受到其他法轮功学员那样的劳教、判刑的迫害,但是我们的精神却受到严重的摧残。这么好的法轮功我们不能公开炼,这么好的做好人的道理不能公开给人讲,一句话,在中国没有讲道理的地方,我们十六年完全在恐怖的阴影笼罩下生活。

杨建芬女士和刘克昌老先生老两口还在诉状中指控江泽民出卖3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给俄罗斯犯下卖国罪。

政府干部: 迫害使四世同堂和谐家庭破裂 父子反目

邓建儒老先生八十六岁,是巴中市巴州区金碑乡政府干部。老人被疾病折磨了二十多年,脑神经、胃神经官能症、慢性肠胃炎,胃溃疡、肺心病、类风湿、肛裂、前列腺炎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不到一年全部大小疾病一扫而空,奇迹震动四方。亲戚、同事都闻讯赶来考察,进而也学炼起了法轮功。邓建儒为国家节约了医药费数万元之多。本来就是公认的大好事,可是人中败类江泽民却要反对并非法进行迫害。

在这次史无前例的血腥迫害中邓建儒老人身受其害。因为讲法轮功真相多次遭到绑架,抄家、罚款。

二零一三年一天,六个便衣警察非法闯入他家搜查,抢走了大法经书十五本,炼功磁带两套等私人财物,绑架到区公安分局进行逼供八个小时,后在看守所刑事拘留三十天,剥夺人身自由,在此期间,多次使用脚镣手铐把他双脚双手固定在铁制的刑椅上刑讯、逼供、威胁、利诱,强迫在笔录上签名盖手印。最后以取保候审。出狱后,时过两月,法院由五人秘密非法庭审后,根本不让我说半句,判刑三年,缓四年。从此,四世同堂的和谐家庭,变成了父子反目,造成我个人精神恍惚,几乎失去知觉,身心摧残,沉冤之苦,都是被江泽民一手造成的。

几个耄耋老人在诉状中要求,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维护宪法,匡扶正义,除邪灭乱,让法庭回归正义,让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再现。要求两高院根据被控告人江泽民的犯罪行为和事实,根据中国刑法、刑诉法以及国际刑法规定,申请提起公诉,依法追究罪魁祸首江泽民等刑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四川巴中退休公安局长等老干部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