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央视主持杨柳离职 网民热议其5次婚史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7月24日,央视主持人杨柳公布从央视离职的消息。其5次离婚史被网民关注、热议。

7月24日9时30分,央视主持人杨柳发表微博,宣布离职。他在微博上表示:“人生一小步,当下一大步!”他还晒出了离职审批表。


7月24日,中共央视主持人杨柳微博公布从央视离职的消息。其5次离婚史被网民关注、热议。(网络截图)

现年47岁的杨柳是央视原《新闻联播》主持人,曾先后担任《晚间新闻》、《世界报导》、《午间新闻》、《新闻30分》等新闻节目的主播,1997年9月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现为《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

大陆媒体报导杨柳离职消息,网民议论最多的话题却是杨柳的5次婚史。网民纷纷跟帖称,“这不是五婚男吗?”“听说他结了5次婚,花心人一个。””这个人有问题,离婚5次,提到他只会想起他的人生不是在结婚的路上就是在离婚的路上。”

还有网民质疑,“可能摊上什么事了混不下去了吧”,“再不走,不定出啥事”。

也有网民表示,“(央视)错误的平台,面对的是挣扎。解脱,是出路。”

自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前央视台长李东生、以及周永康落马后,央视男、女主持纷传卷入周永康、被调查。央视贪腐、淫乱相关丑闻也不断被曝光。

情妇之一、节目主持人李瑞英,以及新疆张春贤的妻子李修平先后退出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央视主持离职的消息也不断流传。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via 央视主持杨柳离职 网民热议其5次婚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