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北京街头上演“斯巴达300勇士”警察出动

7月22日,在街头扮演“勇士”搞商业宣传活动的数十名外籍男子,被警察控制,有的被按倒在地上。网络热议称,中国警察管得太宽,还暴力抓人,真丢人。图为出现在北京街头的“斯巴达勇士”。(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7月22日,在北京街头扮演“斯巴达勇士”搞商业宣传活动的数十名外籍男子,被警察控制,有的被按倒在地上。事件引发网络热议。

大陆新浪网7月23日综合报导称,7月22日,北京一甜品店邀请数十名外籍男子扮演“斯巴达勇士”街头开展商业宣传活动,吸引了市民围观。警察劝阻无效后,几名身穿斯巴达服饰的外籍男子被北京朝阳区控制。

据香港《经济日报》7月23日报导,22日中午,数十名外籍男子打扮成《战狼300》斯巴达战士, 出现在北京国贸地铁站、三里屯过街天桥、西大望路建外SOHO。他们上身赤裸、穿着短裤、佩戴披风,手中拿着一盒沙律,为当地一间沙律店推出斯巴达战士送餐服务。

报导引述目击者称,“斯巴达战士”所到之处都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和拍照,场面火爆。其后警察到场劝阻无果,个别外籍人士被警察制伏在地。


7月22日,在北京街头扮演“斯巴达勇士”搞商业宣传活动的数十名外籍男子,被警察控制,有的被按倒在地上。图为出现在北京街头的“斯巴达勇士”。(网络图片)

7月22日,在北京街头扮演“斯巴达勇士”搞商业宣传活动的数十名外籍男子,被警察控制,有的被按倒在地上。图为出现在北京街头的“斯巴达勇士”。(网络图片)

7月22日,在北京街头扮演“斯巴达勇士”搞商业宣传活动的数十名外籍男子,被警察控制,有的被按倒在地上。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该事件引发网民热议。网民称,人家搞个秀,老百姓也没受什么影响,中国警察管得太宽,还暴力抓人,真丢人。

还有网民调侃:还以为美剧斯巴达克斯允许在大陆放映了;“斯巴达战士”怎么不堪一击,分分钟被人秒杀?

据公开资料,电影《300壮士:斯巴达的逆袭》忠实改编自法兰克·米勒的视觉文学《300》,内容描述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一世和300名斯巴达战士奋力对抗波斯帝国的薛西斯一世和他的大军。面对悬殊的人数差距,斯巴达战士的牺牲鼓舞了所有希腊人,让他们团结起来对抗波斯大军的入侵。电影的故事大致根据西元前480年9月发生的希波战争之温泉关战役改编。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via 北京街头上演“斯巴达300勇士”警察出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