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7·23翻墙必看】江两次未露脸 胡锦涛现身因令计划?

嗜好出风头的江泽民接连两次缺席乔石、万里的遗体告别式,仅在外地送了花圈,或证实其被禁止回北京的传闻。(网络图片)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江泽民两次外地送花圈 被习近平禁止回北京?
嗜好出风头的江泽民接连两次缺席乔石、万里的遗体告别式,仅在外地送了花圈,或证实其被禁止回北京的说法。而江的死对头胡锦涛两次均有出席。有分析称,胡锦涛此次公开现身,除送别万里外,或含有政治密码,即与令计划划清界限。
胡锦涛现身万里葬礼 或含政治密码
中南海六常委与胡锦涛送行万里
周晓辉:万里告别式江泽民再被笑话

2,传习近平打算采取办法让王岐山连任
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将有重要人事安排。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习近平将让能发挥重要辅助作用的官员变通留任,其中包括王岐山和刘源,而重庆市长黄奇帆据说也可能是人选之一。

3,面对射向李克强的毒箭 习近平要拿江泽民的核心?
始于6月15日的这场股灾中,江泽民的阴影无处不在。北戴河会议将开始,有关的话题将被提上台面,包括这次股灾。习近平、李克强是否会公开江泽民等在其中的所为,并就造成现在半死不活股市状态的原因,对他们进行清算,成为了中国政治的一个风向标。

4,官媒定性令计划“两面派” 或隐射其江派卧底
中共前政协副主席令计划7月20日被“双开”、移送司法后,官媒连续发表措辞严厉的评论文章。7月22日,官媒定性令计划为“两面派”,点明其不“忠诚”;分析称,这一定性暗示令计划是江派安放在胡锦涛身边的深度“无间道”卧底,是江泽民为架空和控制胡锦涛布下的一颗暗钉。

5,习近平吸取胡锦涛教训 习奥或有秘密交流
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通,陆媒披露,中美双方通电话时,需经过中共外交部,且旁边还有一部免提电话,在场人员等都能听到通话内容,但现在是否通话方式更先进,尚不清楚。

6,朱镕基之子新身份曝光 股灾“绝对不敢说”
日前大陆股市经历大跌趋于稳定之际,中共前总理朱镕基之子朱云来表示,北京当局在股市最危险的时候暂停上市公司IPO并非长久之计。此前6月下旬,对“如何看待股市暴跌”的提问,朱云来曾笑称“现在绝对不敢说”。据报导,朱云来现在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访问教授。

7,国际投行算出中国资本外流5200亿美元
国际投行摩根大通日前表示,中国在过去5个季度资本外流达5,200亿美元,抹去了2011年以来吸收的全部外来资本。

8,广东知名水利专家控告江泽民
截至7月19日,海内外民间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超过8万人,原广东省水利专家、高级工程师卜水发先生及夫人也加入这一行列,于上周向大陆和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提出控告。

9,魏京生:我愿加入控告江泽民大潮
魏京生基金会主席、知名人权活动领袖魏京生近日表示,全力支持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的浪潮、要求对江泽民提起公诉。 他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摧毁了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基础;不仅仅是江泽民个人应该得到清算,整个共产体制都必须得到清算,直至中共垮台。魏京生还表示,他愿意加入控告江泽民的行列。

10,陈思敏:江泽民面临的不只是出局的问题
习近平7月18日在东北视察16军时再提徐才厚案,这已是他年内第四次提徐案,而这几天正当各界还在分析解读有更深层次的指向时,7月22日另一个消息适时而出,有媒体披露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在两个月前内部讲话时影射江泽民“第三代核心”称号被摘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7·23翻墙必看】江两次未露脸 胡锦涛现身因令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