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4千大陆游客买光商品 日本村民生活受困

4千名大客日前将鸟取县日吉津村商店内的物品买光,使当地居民买不到用品,生活顿时陷入困境。(网络图片)

一艘载有4千名大陆游客的豪华邮轮日前停靠在日本鸟取县的一个小渔村,这些人数比当地居民还多的大陆游客将全村商店内的商品几乎买光,致使当地居民买不到日常生活用品,生活顿时陷入困境,有日本网民气得说,他们简直像“虫群”过境。

这艘“海洋量子号”豪华邮轮搭载4千名大陆游客,从上海出发前往日本,展开6天5夜的观光行程,其费用是每人14万日圆。

此邮轮在福冈县停靠供游客下船“血拼”(shopping)之后,又在鸟取县的日吉津村下锚,让游客上岸观光。日吉津村是鸟取县西部唯一的一个村庄,人口只有3,455人,比前来观光的大陆游客还少。

日吉津村并非热门的观光地区,以往最多仅接待过大约200人的旅行团。此次前来的4千名大陆游客显然令该村招架不住,他们在几个小时之内就将商店内的眼药水、雪肌精、电锅等产品一扫而光。

日本媒体报导称,这些大陆游客几乎将商店物品抢购一空,致使当地居民没有什么东西可买,甚至连日常生活用品也买不到,生活顿时陷入困境。

有日本网民批评这群大陆游客像“虫群”一般,但有大陆网民反讽日本当地的接待能力太差。

体报导说,先前也有超过3千名大陆游客搭乘“海洋航行者号”邮轮前往日本北海道观光及“扫货”,大肆采购当地的土产。

来源: 责任编辑:苏漾

本文标签:, , , , ,


via 4千大陆游客买光商品 日本村民生活受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