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又一“军老虎”被查 兰州军区双主官落马

7月10日下午,军方再度更新了军队打老虎进展。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成为新一名被公开的“”,这使得兰州军区联勤部成为首个双主官皆落马的部门。截至目前,已陆续公布38名军以上官员涉嫌严重“违纪”案件情况信息。

军队权威部门7月10日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官员重大案件情况。据中共军网消息,日前,军委纪委对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其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邓瑞华历任兰州军区联勤部27分部部长、甘肃省军区副司令员、兰州军区装备部、兰州军区联勤部副政委。2004年7月,其晋升少将军衔。2010年4月至2014年3月,邓瑞华任兰州军区联勤部政委。

邓瑞华涉案对外公布让联勤部门涉案人数出现增长,也使得兰州军区联勤部成为今年军队查处大案要案进程中首个双主官皆涉案的部门。

2015年4月26日,军队权威部门第三次公布了查处军级以上官员重大案件情况,其中包括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

陆媒报导,占国桥和邓瑞华是“搭班子”的两个主官。2010年5月占国桥出任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同期邓瑞华担任该部政委,直至2014年3月。

不过,占国桥和邓瑞华交集时间更早,两人在同一部门工作长达8年之久。从2001年3月至2010年5月,占国桥先后在兰州军区联勤部担任副部长、政委。邓瑞华于2005年12月调任兰州军区联勤部任副政委。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退休官员说,一个单位的军政主官同时落马的性质更恶劣,危害性大,有可能是窝案。

自此,在中共七大军区机关层面,兰州军区“军老虎”落马人数最多,目前共有三人落马,分别是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以及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

来源: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via 又一“军老虎”被查 兰州军区双主官落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