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四川女子和公公争吵后逼儿女喝农药

7月5日晚,因4岁的弄坏了厨房的门锁,省宜宾市兴文县村民孔兰(化名)把儿子教育了一顿。疼爱孙子的爷爷见状和孔兰发生争吵,孔兰一气之下给一双儿女灌下农药。6岁的女儿说,弟弟不肯喝,把药兑在苦蒿水里让他们喝。

据大陆媒体报导,兴文县太平镇龙文村村民陈仕勇的儿女至今还在医院救治。药物检测发现,姐弟俩体内的毒物成分为农药百草枯。而让陈仕勇无法接受的是,经调查,目前确定向两个投毒的是他的妻子孔兰。

陈仕勇表示,投毒事件发生在7月5日晚上,事发时他还在外地务工。事后,他从家人处了解了事发经过:妻子孔兰带着4岁的儿子亮亮和6岁的女儿婷婷从亲戚家吃完饭回家,由于亮亮弄坏了厨房的门锁,孔兰便将他教育了一顿。十分疼爱孙子的爷爷看到此景后与孔兰发生争吵,之后便发生投毒一事。

陈仕勇说,孔兰今年28岁,此前他们一直在外务工。他们共有3个孩子,但大女儿去年出门玩耍时在池塘中溺亡。自大女儿出事后,他就将妻子留在老家照看孩子。他和妻子结婚7年,平时感情很好,妻子对孩子也很好。

他说,两个孩子的药物浓度检测报告显示,两人血液中都检出农药百草枯成分,“医生跟我说,现在还不敢确定孩子有无生命危险”。他说,百草枯是妻子买的,但在他的印象中,妻子从来没有干过农活,家里也仅种有玉米、红薯等农作物。

陆媒报导称,6岁的婷婷在病床上告诉前去了解情况的警察和幼儿园老师,农药是妈妈让她喝的。弟弟不肯喝,是妈妈灌他喝的。妈妈把药兑在苦蒿水中让他们喝,她不知道是毒药。

当地称,孔兰目前已被刑拘,投毒原因目前不方便透露。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via 四川女子和公公争吵后逼儿女喝农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