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王岐山身边“便衣太多” 爆被暗杀细节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有大陆媒体人爆料王岐山到陕西榆林视察,“便衣太多,只能远观”。港媒此前曾经报道,王岐山成为内部集团攻击的目标人物,今年以来曾多次险被暗杀,王岐山的“打虎”之途可谓步步惊心。

大批便衣随王岐山访榆林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导,8日12时左右,实名认证为榆林资讯大使的新浪“话榆林”发布消息称,“王岐山来榆林视察了!便衣太多,只能远观。”

随后,其后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中文网总编辑的新浪微博“郑维”亦发布说,王岐山去了榆林。

王岐山在十八大后“打虎灭蝇”,得罪了大批中共贪官,成为中共内部腐败集团攻击的主要目标,这些在海外都曾有过报道。

传王岐山多次遭行刺

今年以来,媒体曾多次报导,王岐山险遭暗杀的消息。

今年3月,王岐山赴河南省调研。在做了周密保卫工作下,王仍遭遇有内线的暗杀行动。28日清晨4时许,在原安排住宿的省委招待所忽然全部停电,4时20分备用电机启动后,5时10分再次停电,同一时间三辆省委保卫部专用车在停车房起火

3月中旬中共两会后,王岐山在长春准备按行程乘车出发时,安全部门告知车队多辆车后轮胎发现镙栓松动,被人为破坏。

3月初王岐山到天津查案,车队开往现场途中,随行第三辆旅游车突然起火焚烧,车上载着警卫、工程人员,而王岐山幸好是乘坐在第二辆旅游车上,算避过一劫。

在今年中国新年前夕,王岐山还收到含有剧毒“山埃”(氰化钾)的贺年卡。中南海方面即展开追击、侦查,但线索又被搁置。

《动向》2015年5月期援引近期中共中央通报资料披露,2013年以来,中主要官员在工作期间遭遇暴力攻击、暗杀等事件40余次。据列为一级防扩散资料显示:在这40余次此类事件中,其中针对王岐山的有12次以上。

今年5月外界盛传王岐山将访问美国,就引渡外逃贪官问题与美方磋商。时政评论员姜维平以“王岐山访问美国 小心有人暗杀”为题发表文章。

十八大之后,王岐山和已经拿下多名江派高官,其中包括徐才厚、苏荣和周永康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via 王岐山身边“便衣太多” 爆被暗杀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