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约旦:敢杀飞行员 就处死所有ISIS囚犯


记者许家栋编译)据》报道,约旦方面表示,如果“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杀害其虏获的约旦飞行员萨斯 巴(Muath al-Kaseasbeh,约旦将迅速处决“伊斯兰国”希望获释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以及其他ISIS在约旦的俘虏。


约旦警告说,萨吉达?里沙维(Sajida al-Rishawi)和其他被囚禁的ISIS首脑们将“快速被审判并处决”,以报复约旦飞行员萨斯死亡


据称,昨天ISIS设定的囚徒交换的最后限期已经过去,没有关于萨斯人质后藤健二是否活着的任何线索。


情报消息人士称,ISIS拒绝证明萨斯还活着,这意味着与ISIS极端恐怖武装分子的任何交易是失败的。


据报道,约旦通过加强言论来发出警告,如果谈判以流血结束,将进行报复。


科威特报纸《Al Rai》首席国际记者以利亚马尼耶(Elijah Magnier)告诉《每日邮报》说:“我在约旦政府有可靠的联系人,他说已经向ISIS传递了消息。约旦警告说,如果他们杀了飞行员,约旦将尽快将里沙维实施死刑,并处决其他ISIS囚犯。在约旦,还关押有ISIS想要的其他囚犯。”


《每日邮报》试图联系约旦政府对此事发表评论,但一位发言人没有回应。


有关最后通牒的报道出现不久,约旦就发表声明称,他们仍在等待证据证明被俘的F-16飞行员还活着。


约旦已经同意了ISIS释放里沙维的要求。作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她并没有完成基地组织的任务。


作为回报,ISIS表示不会处决26岁的约旦飞行员。去年12月份,他在城Raqqa市附近因飞机被击落而被ISIS俘虏。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via 约旦:敢杀飞行员 就处死所有ISIS囚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