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悬赏3100万东南亚头号恐怖分子遭击毙


恐怖攻击行动不仅在欧美开火,东南亚也有其他极端团体制造事端。遭高价追缉的东南亚首号恐怖分子Marwan,近日遭成功击毙,现正等候DNA检验,进一步确认其身份。


根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报导,菲律宾警方25日派出特别行动队员,潜入穆斯林叛军控制的地区(南部马吉丹奥省),成功击毙印尼回教祈祷团首脑之一楚其斐(Zulkifli bin Hir)。


楚其斐外号Marwan,曾涉及印尼峇里岛爆炸案及菲国多宗恐怖袭击事件,近年来还在菲国南部经营炸弹工厂,贩卖炸弹予恐怖组织。他被美国FBI悬赏500万美元(约3100万人民币)缉捕。


据了解,特警耗费数小时潜入Marwan的窝藏地,花15分钟将他击毙,本想将他的尸体运走,但敌方援兵驰抵,菲警只好切下其手指并拍照,以作为DNA检验之用。


特警指挥官说,特警撤退时遭遇2支叛乱组织武装人员的夹击,折损44人,是菲国执法部队近30多年来死伤最惨重的一次。


来源: 中时电子报



本文标签:,






via 悬赏3100万东南亚头号恐怖分子遭击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