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中国一患者韩国医院整形 突陷脑死亡


整形外科理事会30日发布消息称,一名来自中国 大陆的“病患”于27日在首尔一整形医院接受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脏停顿,陷入脑死亡 状态,随后被立即送至首尔医院救治,目前该患者还未恢复知觉。韩国方面没有透露事件的更多详细情况。


据韩联社报导,该名患者是在首尔清潭洞K整形外科医院接受手术过程中发生脑死情况的,当时该名患者立刻被移送至附近的三星首尔医院救治,截至目前已经3天了,该患者仍没有恢复知觉。


理事会方面表示,该整形医院很可能是一家“事务长医院”。这类医院的负责人没有行医执照,仅通过投资和雇用医护人员设立医院。根据韩国医疗法规,没有行医执照,不能开设医院。


理事会方面还表示,该医院长期雇用广告及推销专业人士,让他们在接受患者谘询的过程中,说服患者在医院接受整形手术。理事会称这是一种不道德的营销方式。该医院的营销对像不仅包括来自韩国国内的患者,还有来自中国大陆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患者。


理事会方面表示,将对事件进一步调查,在详细了解事件原因后,除了对相关整形医院及负责人采取处罚措施外,还将向大韩医生协会伦理委员会控告该医院院长。


理事会方面称,对于非法经营的“事务长医院”、并造成医疗事故的理事会会员,不仅会叫停或取消其经营医院的资格,还会追究其所有民事、刑事责任,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 责任编辑: 李洋



本文标签:,






via 中国一患者韩国医院整形 突陷脑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