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一荷兰男子持枪胁迫要上电视讲话(图)


2015/01/30/20150130215833612.jpg

逮捕一名持枪霸占阿姆斯特丹NOS电视台摄影棚男子 2015年1月30日


一名19岁荷兰男子周四晚上,拿着手枪闯进荷兰地方电视台---NOS电视台,胁迫工作人员让他上晚间新闻节目讲话;他表示,自己有攸关全球的重大要事要公布,并说,如果不让他上电视说话,在荷兰数个地点就会有炸弹爆炸。不过,警方很快制服这名男子。


根据现场目击者向指出,穿着深色西装,打着领带的这名男子拿着手枪威胁一名警卫后,潜入电视台摄影棚。他说,如果不让他上电视说话,在荷兰数个地点就会有炸弹爆炸。


从这家荷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这名男子手持手枪放在背后闯入摄影棚。他要求在这个荷兰最受欢迎的电视新闻节目里向全国人民讲话。但一名精明的安全人员把他带到一个空的摄影棚。之后,警方不费吹灰之力就制服他。


荷兰当局没有提供太多信息,只透露说,这名年轻人住在荷兰中部Delft附近的Pijnacker市。


根据一些媒体指出,这名男子是大学生,父母最近过世。他的名字并不在警方监视的伊斯兰分子名单上。


根据荷兰检察官巴克(BAC)在记者会指出,这名男子目前已受到警方问话,有可能因夹持虏人、拥有枪支,以及持枪威胁他人而被起诉。


事件没有造成伤亡,但是电视台NOS因此取消了当天晚上两个主要时段新闻的播出。


目前仍不太清楚这名男子攻击电台的动机。不过,他曾说,我要说的话对于全球来说,是很重要的。


一名发言人指出,案发后,警方也仔细绵密地搜索 过一些地方,寻找可能的爆炸物,但都无果。


来源: 国际广播电台



本文标签:, , ,






via 一荷兰男子持枪胁迫要上电视讲话(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