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刘恺威曝与杨幂私密事:私下曾用腹肌诱惑妻子 图



刘恺威与杨幂


媒体报道,艺人刘恺威和老婆杨幂於2013年登记结婚,2014年 初在峇里岛完婚,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而他在许多部戏里的形象都是“霸道的大男人”,近日接受专访时透露,会将剧情中的招数用在和妻子相处上,还爆料用哪些招数可以让女方开心。


刘恺威和杨幂从相恋到生小孩,一直以来都爱得十分高调,时常在微博大放闪光。他接受大陆媒体专访时指出,因为老婆是个浪漫少女,现在光是偶尔“壁咚”一下,就让女方感到开心,“我太太比较容易满足!”长期都有在运动的他,有时候会展现自己的好身材,用“腹肌诱惑”妻子,甚至爆料“她会摸一下、欣赏一下。”


特别的是,刘恺威除了老婆杨幂以外,生活中最重要的第二个女人 就是女儿“小糯米”了,受访没多久就自动把话题绕着爱女打转,透露现在就算工作再怎么繁忙,每天依然会抽空和爱女视讯,边讲边笑得合不拢嘴。升格爸爸的他,有了女儿之后转变非常的大,个性 上变得较柔软,心思也较为细腻,连重新看《阿甘正传》都看一次哭一次,他的改变连身旁的工作人员都感受深刻。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标签:,






via 刘恺威曝与杨幂私密事:私下曾用腹肌诱惑妻子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