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俄罗斯间谍感慨:美国妞太难搞 不买我们的账 图



素描图


本周早些时候,居住在的三位人Evgeny Buryakov、 Victor Podobnyy和 Igor Sporyshev被联邦调查局指控为俄罗斯实施间谍行为。


FBI表示Podobnyy和 Sporyshev两人在搜查行动中逃离,最后只逮捕到了Buryakov,另外两人很快溜走,很可能已经得到了外交豁免保护。


据ACB报道,Podobnyy和Sporyshev两人的多项计划之中,有一项是雇佣和纽约的重点大学有关联的年轻姑娘,用她们实施计划。想法很好,可现实碰了壁。纽约的姑娘们对他们的勾引完全不买账。


Sporyshev2013年4月的某段录音中说:“对于怎么利用这些姑娘,我有很多点子,但她们不让别人接近,这些点子也没法实施。要接近她们,要么和她们上床,要么通过其他杠杆影响她们,说服她们执行我的命令。所以你一提到姑娘,我就知道能帮我干活的太少了。”


FBI随后审讯了两名和Podobny有接触的女性,两人都说Podobny想方设法讨好,想从两人身上套取信息。


除此之外,FBI放出的审讯过程中,两名俄罗斯间谍对自己工作还是颇有微词:


其中一位说:“电影里詹姆士·邦德那么帅,当然了,我也不想开直升飞机,但起码也要有那么个样子啊。”


他的同伴附和着说:“就是,我还以为出国至少会换一份护照呢。”


本周一Podobnyy和Sporyshev被FBI指定为冒充外交官的俄罗斯间谍,两人操纵了另一个名为Evgeny Buryakov的特工。表面上Evgeny Buryakov是在曼哈顿市中心工作的银行职员,其实私下从事间谍工作。刑事诉状上说Buryakov从2012年3月到2014年 9月期间至少和另外两人碰面48次,大多数时间是来回传递一些小物品或者笔记。该团伙隶属俄罗斯对外情报局下属ER指挥部,任务是窃取经济机密。


来源:煎蛋网



本文标签:, ,






via 俄罗斯间谍感慨:美国妞太难搞 不买我们的账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