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大发现!30个令你惊喜的旅行出差新技能,太实用啦!组图


每当开始计划旅行的时候总是担心东担心西,打包行李也总怕遗漏些什么,以下有些能轻易解决行李打包及旅行中可能会遇到问题 的聪明小技巧,一定会让您减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喔!



1.使用国外网站 订票时先将浏览器更改成无痕模式,因为网站会追踪记录您曾经到访时的价格,你将无法取得最合理或更便宜的价格。(网络图片 )



2.把各种电源线缠好放到旧眼镜盒里,既不会损坏,又比较容易找到。(网络图片)



3.利用吸管制作成日常护肤品容器,用完即可丢弃。(网络图片)



或者可以放到旧隐形眼镜盒里随身携带。(网络图片)



4.将柔软烘衣纸放置行李箱底层可使衣物保持干燥与除臭清香。(网络图片)



5.运用旧原字笔里的弹簧来保护充电器弯曲断裂 。(网络图片)



6.把剃须刀头用夹子夹住,保护刀片又防止划伤衣服。(网络图片)



7.若忘记带充电器强上插座转接头,可利用酒店电视上的USB孔充电。(网络图片)



8.把衣服一件件卷起来塞进行李箱,这样既节省空间又不容易让衣服起皱,想找哪一件也一目了然。(网络图片)



9.若有容易褶皱的衣服可使用棉纸一起折入,衣服就不会皱巴巴的了。(网络图片)



10.用分格式容器收纳饰品及小东西,以免一下飞机后项链打结,饰品全部缠绕在一起。(网络图片)



11.出发前扫瞄重要护照文件,也可善用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储存,预防遗失后产生的麻烦。(网络图片)



12.用毛巾布DIY肥皂袋,省去带大罐沐浴乳出门的困扰。(网络图片)



13.穿过的鞋子可用浴帽包装,阻隔鞋底弄脏其他物品。(网络图片)



14.智能手机设定改为飞航模式可节省耗电,加速充电效率。(网络图片)



15.用长尾夹做为集线器防止耳机线过长又打结,也可直接夹在包包上。耳机和电源线也可以缠在没用的卡片上,用剪刀稍微剪两下就省下了买绕线器的钱。(网络图片)



16.把夹头发的小卡子放到空糖盒里,放在包里随用随拿,还能避免弄丢。(网络图片)



17.把腰带卷好放到衬衫的领子里,既可以撑起衬衫的领子又能保证腰带不弯折、不乱跑。(网络图片)



18.害怕坐飞机的人在选择 座位时首先挑选机翼的座位较少动荡,因为飞机体结构支撑较多时能有较少的反弹。(网络图片)



19.将家中还未使用完的牙膏带出门,用不完回来还可继续使用较环保也轻便。(网络图片)



20.离线使用google地图可键入〝ok maps〞,存于手机内以方便日后使用。(网络图片)



21.机场的瓶装水价格较高众所皆知,可自带空瓶,通过安检前把水倒掉,通关后再找饮水机盛装可避免因等机漫长而口渴。(网络图片)



22.即使预选座位与同行的人未安排在一起,不妨试着以亲切的态度询问可否换位置。(网络图片)



23.盖上液体容器瓶盖前先夹一层保鲜膜,盖紧后试着倒着看看有无溢出,因为通常行李在一阵翻滚碰撞后都不太乐观。(网络图片)



24.善用卫星导航!在国外漫游时将手机转为飞航模式,离开饭店前先存好google要旅游的地图,用离线模式看google map。(网络图片)



25.忘记带充电器?不妨问问酒店柜台,因为他们通常有许多客人遗留下来的可使用。(网络图片)



26.在行李上贴易碎标志,通常机场工作人员会较优先也较〝温和〞处理这类行李。(网络图片)



27.机场若无免费WIFI时,寻找靠近机场贵宾休息室或付费俱乐部,有时只隔面墙也能有讯号。(网络图片)



28.电源延长线绝对是你一大堆电子产品充电时的好帮手。(网络图片)



29.飞机上没有高端的小电视,就用手机/pad+保鲜袋 DIY一个(网络图片)



30.如果去海边的话,把手机放到密封的塑胶袋里。(网络图片)


来源:网络


来源:








via 大发现!30个令你惊喜的旅行出差新技能,太实用啦!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