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自由之家:打压加剧反抗 国人不惧中共


位于华盛顿的非政府组织之家1月14日发布报告说,中共政府的审查和压迫过去两年增加,但是大陆公民的反抗也加剧。


这份报告审查了中国 人权和过去两年的变化。报告说,自2012年以来,专制把新方法跟过去的严厉战术结合起来“主导网络话语 ,阻碍人权活动和防止公众抗议”。


更多学者和被拘捕。在社交媒体,有影响力的博主被噤声。即使普通网民也看到更多帖子被删。记者们被拘禁。


在宗教自由方面,教堂十字架被拆除。在一些案件当中,整个教堂被拆除。


报告也指出,中国人对中共政府更加不惧怕了。更多人上街在对他们重要的问题 上喊出他们的声音——从污染到房产权到工人福利。


报告说,尽管中共的安全机构扩张,压迫加剧,但是公民参与 维权 活动的队伍也在扩大,街头抗议、社会动荡和层出不穷。审查加剧促使网民怨气上涨。而当局花费大量人力物力镇压的活动人士不断增加,包括去北京的访民,代理 敏感案件的人权律师 ,收藏喇嘛照片的人或散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 学员。一个村庄里数百村民按手印,联名呼吁释放一名修炼法轮功的邻居。


的韧性源自于对的恐惧逐渐减弱。随着更多人感到共产的压迫触及他们自己的生活,他们跟受害人之间的团结感增加。共产党更担忧的是这些动态伴随着共产党干部队伍、安全人员和媒体审查者某种程度的内部抵制。


报告说,中共1999年发动迫害铲除有数千万人修炼的法轮功的运动。网络审查随后加剧,以遏制打压当中的虐待消息并限制人们利用互联网组织政治活动。


江泽民从1989-2002担任中共总书记,在1998年下令打压党,在1999年下令打压法轮功,并且创新安全机构以更有效的实施打压政策。在他之后,继任者跟政治局常委当中的江泽民心腹一起,大幅扩张安全机构并大幅改变司法系统


共产党投入大量资源并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的信仰,通常使用暴力。数十万学员被判劳教和判刑,使得他们成为这个国家最大的良心犯群体。许多人被拘捕和受到惩罚,仅仅因为他们家里有法轮功书籍或印刷真相传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自由之家:打压加剧反抗 国人不惧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