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习近平想不到 这句话被军队利用疯狂〝灭罪证〞


队腐败至深,自从前中央军委主席徐才厚下马后,军中人人自危。习近平去年在上提出,要在军中彻底清除徐才厚的恶劣影响。近日有总政知情人披露,军中有人打着响应习近平的指示的口号,将与徐才厚有关的各种图片 、视频、甚至干部的任用指示和批文等资料,全部焚毁、删除,目的是毁灭罪证。


军中〝〞徐才厚的落马被认为是中共建政以来,除了林彪之外的最大人事震动。徐才厚下马后,军中钱权交易、买官卖官、扶植亲信、疯狂敛财的内幕 逐渐揭开。去年10月31日,习近平在古田召开的全军工作会议上提出,要〝彻底肃清徐才厚案


的影响〞。去年11月,中共总政下发文件,要求全军要落实习近平古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化〝四风〞的整治,从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恶劣影响。


1月9日,海外 博讯网收到总政知情人爆料称,在这场肃清徐才厚影响的运动中,为了撇清与徐才厚的关系,军队中有人借〝消除徐才厚影响〞为由,将与徐才厚有关联的所有资料进行了彻底销毁。对此工作有消极怠慢的,还被撤职。


爆料者表示,〝去年底,从总部机关到全军各大单位乃至基层,一场彻底清除涉及徐才厚甚至、谷俊山图片、视频、指示、批示的清理〝运动〞迅速蔓延。各级组织、甚至领导亲自带队对电脑网路、资料库、甚至档案进行地毯式清理。凡与徐才厚有关的图片、视频、文字、题词、指示、批文等,全部被删除、焚毁、消磁。有怠慢者,甚至被撤职,总政宣传部网路办公室刘强处长就是因为工作不力而被撤职。〞


知情者透露,〝徐才厚、郭伯雄等人在任期间,对一些干部任用的指示,批文,字条、推荐信、保荐函、效忠书以及在干部任用运作过程中整人的证据,更是成为销灭的重点!过去被一些人引以为荣的,陪同徐、郭视察的谄媚图片、视频等也被删消的一干二净。军博、挡案馆、社、解放军画报社等档案宣传资料机构也不能幸免〞。


爆料者称,在军报工作几十年的军官认为,这并不是肃清恶劣影响,分明是在销灭罪迹!是在急不可耐的〝撇清〞与徐、郭的关联。这些老军官形容,这是文革和林彪9.13事件后,一次最疯狂的〝销灭〞运动!


爆料还提到,〝一位离京到部队履职的正师职干部在回答战友的询问时说:我这里的情况就是,没有人想正事,干正事,大家都在忙着销灭‘恶劣影响’,搞‘撇清’,准备应对上级的反〝四风〞和经济检查〞。


去年11月,海体就传出消息,东网引述消息来源称,称中共为进一步肃清周永康 、薄熙来、徐才厚遗留下来的影响,办公厅和中共军方相继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政机关、军队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全面清查与周、薄、徐三人相关的文件资料,做相应的处理或废止。


据透露,自从习近平召开古田会议后,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即下发文件,要求各部、各军兵种不但要〝在精神上〞肃清徐才厚案的影响,还要从〝物质上〞消除其影响。


据称,当局要求全军各总部、部队要〝人人表态过关〞,特别是与徐本人有过交集者,必须写报告,由上级审查。同时对存档中凡有徐才厚标记的文件资料进行清理,〝该废止的要明文废止,能销毁的则销毁,不能销毁的要作技术处理〞。


中共为何要进行清理行动呢?中共军方(军事检察院)发言人对徐才厚罹患膀胱癌的消息进行引申比喻说:〝相比身患绝症,徐才厚在思想上、行为上得的‘癌症’,扩散起来,更是祸国、乱军、殃民。〞


习近平本身的出发点是在军队中消除徐才厚的精神余毒,以徐才厚的下场来警示他人,但他始料未及的是,自己的〝指示〞却被徐才厚在军队的党朋利用来销毁与徐才厚勾结的犯罪证据。


有评论指,中共对中国 人的毒害之深,已经深入骨髓,绝不是说通过清理某个腐败分子的余毒就可以去除的。只有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才能真正的彻底清除中共毒瘤,那么,像徐才厚周永康等腐败分子的余毒也将随之不复存在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想不到 这句话被军队利用疯狂〝灭罪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