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北京学者:不长时间会有副国级“军老虎”落马



北京学者章立凡向港媒表示,预计还会有与前军委副主席级别相当的“军老虎”出事,“不会很长时间”。自去年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有关被查的消息不断。(新纪元合成图)


网日前罕见公开2014年 有16名军级以上官员落马。北京学者章立凡向港媒表示,中共军方此举不寻常,他预计,还会有与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级别相当的“军老虎”出事,“不会很长时间”。


1月15日报导,北京历史 学者章立凡表示,军方主动公布受查处的将领名单,相当不寻常,目标是针对徐才厚级的“”,以军中反腐进一步牢牢掌握军权。


他认为,当今军队的高级人员,大多还是时代的人马,军队的换血远未完成,而换血的其中一个方法是反腐。军队的腐败远比公开的情况严重,比地方更重要,相信中央会“痛下杀手”。


他预计,还会有与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级别相当的“军老虎”出事,“不会很长时间,估计今年会有进展。”


章立凡还表示,这次五中全会不寻常,与四中全会只隔了两、三个月,习近平当局肯定部署有重要后续行动。


1月15日,中共军网公布2014年有16名军级以上官员落马,多涉及向徐才厚、郭伯雄买官。其中包括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去年4月,署名军中人士的公开信 举报 范长秘的官职是行贿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买来的。范长秘一次给郭伯雄的儿子送去一千万。不久,范长秘果然被提为兰州军区部主任。


近期,中共军方人事变动频繁,郭伯雄的老巢兰州军区也出现人事大调整;多名与郭伯雄有交集的中共军中将领被免职或外调。1月14日,曾担任过郭伯雄的秘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来策义被免职。曾担任郭伯雄办公室秘书的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刘志刚贬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另外,出身于兰州军区的北京军区副政委黄建国被免职,但黄“去向不明”。


郭伯雄与徐才厚都是江泽民的军中心腹。自去年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有关郭伯雄被查的消息不断。


此前有多家港台媒体报导,郭伯雄、徐才厚与周永康 等相互勾结,圈掘巨额财富,郭伯雄的家财早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其中不少是和谷俊山狼狈为奸、大量出售军事用地得来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学者:不长时间会有副国级“军老虎”落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