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中共16名军级以上官员密集落马 涉徐才厚案



队在清除影响的风暴下,军方将领被密集度下马与调整,军网15日公布了16名军级以上干部落马。图为中共八一 军委大楼的一名卫兵。(Alexander F. Yuan/Getty Images)

中共“军中打虎榜”16人落马


中共军队在清除徐才厚影响的风暴下,军方将领被密集下马与调整,中共军网15日公布了16名军级以上干部落马,被外界称为军中的打虎榜。此次被曝的军方官员多涉及向徐才厚、郭伯雄买官。官媒称从此次落马军方官员情况来看,军方的总后勤成反复的“风暴眼”。总后勤部也是中共活在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古俊山、徐才厚等都是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主力、骨干。


军方公布16名将领落马信息


中共军网15日报导,军队权威部门今天对外公布了2014年 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军中的打虎榜”,共16人落马。


其中包括原防空兵指挥学院政委王明贵、山西省军区原司令员方文平、西藏 军区副政委卫晋、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济南军区原副参谋长张祁斌、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戴维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南京政治学院政治部主任马向东、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张代新、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第二炮兵副政委于大清、96301部队副部队长陈强等。


大陆媒体称,随着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等高级将领落马,发端于2012年春的军队反腐风暴,在全军多个领域呈燎原态势。


核心部门总后勤成反腐风“风暴眼”


此次公布落马的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因涉嫌违法犯罪,2014年11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这是除古俊山外,近年来解放军四总部军衔最高的落马将领。证实了去年11月他被传遭调查的消息,当时报导称其向徐行贿2000万元。《争鸣》12月披露,刘铮11月9日晚被抄家时,从枕头下取出手枪试图自杀失败,被特警带走调查。


当时报导他被抄家搜出现金200万人民币、20万美金、12万欧元,及26本银行存摺,共计有人民币2,600万、美元180万、欧元85万;4把手枪,其中床头柜的一把手枪子弹已经上膛。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铮毕业于第二炮兵工程学院,长期在总后勤部服役,曾任总后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司令部后勤工作研究室副主任、司令部副参谋长。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少将军衔。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4年 8月晋升中将。


这次总后勤部另一名落马的是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澎湃网称总后勤部成反腐的“风暴眼”。


中共总后勤从2012年初副部长古俊山被查之后,就开始陆续出现人事变动,2012年10月,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被免,刘铮接替古俊山职务。


据港媒《东方日报》去年7月1日报导,网上流传多名高级军官因贪腐被捕,与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同时被抓的,还有总后勤部装备局、土地局、军代局、营建局的一批将官。除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 之子、总后政委刘源外,总后勤部上届班子成员几乎全被军纪委约谈。


而落马的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原副政委高小燕,2012年刚从309医院的政委的角色转任现职。她早在2005年出任隶属于中共总后勤部的309医院政委,2009年309医院转隶总参谋部,高小燕继续任政委。


大陆《环球人物杂志》曾发文称其涉309医院后勤基建部门窝案。报导还称,该医院的人士披露,高小燕的落马可能是“被更高层 人物腐败案牵出来的”。港媒《凤凰网》报导,高小燕可能是通过买官搭上了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的“末班车”,最终才晋升为少将。


有港媒报导披露称,高小燕或是位列谷俊山23名情妇 之列,不然总后勤部副部长古俊山不会平白无故地照顾高小燕,给其如此大的基建项目。


据明慧网披露,中共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去年9月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在国际追查调查员的调查电话中承认,前魁、前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不止只是军方一方参与


十八大后军中势力不断被削弱


这次公布的落马名单中,有3人来自成都军区,包括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杨金山、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西藏军区原副政委卫晋。


去年6月,叶万勇被撤销中共政协委员资格时,法广就援引知情人称,叶万勇落马,是因为深度卷入了周永康 和薄熙来事件,并多次参与密谋。也有报导称,叶出事与徐才厚有直接关系,几年前叶曾送徐一箱巨额现金行贿买官。


去年10月23日,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被开除党籍,他曾在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的旧部第14军工作近31年,重庆后,杨金山曾陪同薄熙来参观了驻滇某集团军。


去年4月,署名军中人士的公开信 举报 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的官职是行贿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买来的。信中描述说:“47军政委范长秘来北京请谷俊山吃饭,谷说你喝一杯给你拨一百万。(因为谷是管给下面各军区拨款的)。范一鼓劲连喝38杯,谷果然一 次性给47军下拨四、五千万。有了钱的范长秘一次给郭伯雄的儿子送去一千万。不久,范长秘果然被提为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


而据澎湃网报导,此次落马的二炮兵原副政委于大清,此前曾在解放军总政治部任职多年,而徐才厚也曾在解放军总政治部工作多年。从1999年起,徐才厚担任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2002年转正,2004年出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而此次落马名单中隶属于沈阳军区 的黑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张代新,曾任沈阳军区第16集团军后勤部部长,2012年任现职。而徐才厚曾长期在沈阳军区服役多年,1992年由第16集团军政委转任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


2004年,徐才厚当上中共军委副主席、17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开始掌控军队的人事布局大权。从2004到2013年,其在军中大肆受贿,买官卖官,军中职位和军衔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2004年,徐才厚当上中共军委副主席、17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开始掌控军队的人事布局大权。从2004到2013年,几乎所有的军队高官都由他提拔。其在军中大肆受贿,买官卖官,军中职位和军衔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


众所周知,谷俊山的后台就是徐才厚。徐才厚是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亲手提拔的,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军中的最爱,而郭伯雄也是江泽民在军中的心腹。


去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宣布开除党籍移送军事法庭,涉及的其中一项罪名是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后习江斗不断升级,北京当局在军中的反腐力度也加强,江派势力遭到重创,江派军中大员谷俊山、徐才厚、杨金山等军中大佬先后落马,江派军中人马不断被调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16名军级以上官员密集落马 涉徐才厚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