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平源:认同真理的灵魂无比高贵


日前,媒体采访内被踩头发死亡 的讨薪农妇的家人。曝出一段录音,系太原公安局小店分局副局长杨林与死者家属商讨赔偿事宜过程。


杨林:该给的,那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咱们沟通,这就跟卖白菜一样的,你讨价还价,你觉得合理,我觉得合理,就行了。


看来,在多年“”的教育下,在“心狠手辣”才能升官发财的党文化 潜规则影响下,像杨局长这样的人真心的认为百姓的生命就像“白菜”。


所以才能把那位农妇踩死。


所以才有那么多“躲猫猫”死、喝水死、吃饭死、上厕所死、睡觉死。


所以当有破不了的命案时,报案的人如果没什么“背景”,那就必须是“凶手”,还得“斩立决”。


所以面对反抗“”的人就大声叫嚣,“大不了把你轧死,反正有埋单!”


在它们眼里老百姓就是“白菜”,便宜、低贱、没有反抗能力、没有思考能力、任意摆弄、任意宰割。


的打手、奴隶对百姓的态度,来源于中共本身对百姓的态度:


觉得人口太多,就让全民“计划生育”,如今发现给它服务的劳动力少了,就“放宽二胎”,中国 人没有“生育”这最基本的


交“养老保险”时,想尽办法让你多交,当你该领“养老金”时,又想尽办法让你晚领,中国人没有“养老”这一人生中最起码的安全保障。


找各种藉口收你的税,绞尽脑汁的让你多交各种“费”,中国人没有“财产权”,这一能感受安全的底线。


不许你批评“政府”;不许你有人权意识:不许你有意识;不许你有信仰,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人失去了“思考”,这一个唯一能证明你是一个独立生命的东西。


中共认为中国人像“白菜”最好了,卑贱、随意玩弄、随意杀戮。


中国人绝对不能把自己也当“白菜”,中国人也绝对不是生来卑贱,中国人的血液里流淌着5000年人类辉煌文明的基因,骨子里积奠着悠久的,内心深处都相信着自己有能力主掌一方,绝对的相信自己生来高贵。


中共是什么,就是一个西来的鬼魂。在时空错乱、阴阳倒悬下觉得自己不可一世、无所不能,去欺骗、诱骗、迫害、杀戮无数高贵而渴望真理的生命。


已经有1亿9千万中国人否定了中共给自己定下的“卑贱”的位置,不再充当它的奴隶、不再充当它的打手,不再成为它任意鱼肉的对象,向世间万物宣布:我的尊严不可侵犯,我高贵的生命本色还未丧失。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平源:认同真理的灵魂无比高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