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张予曦爆红网络 就是一场赤裸裸的炒作(图)


  从年尾到年初,张予曦的名字频繁登上各大网络热门榜单,这个2009年才作为平面模特出道的女孩,最近已经转战电影圈,还在徐克导演的《智取威虎山》中露了一把脸。20岁刚出头的张予曦,从名不见经传到“一夜成名”爆红。


  这不,作为20出头的张予曦,近日又在折腾了一把,而原因只是在一次话剧宣传发布会上露出了安全裤。就在刚刚过去的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除了其“纯、善、真、美”的形象气质外,还有其他炒料和因素爆炒网络,让张予曦迅速走红。


  


张予曦爆红网络 就是一场赤裸裸的炒作(图)


  张予曦豪放跳绳


  首先引起关注的便是被网友戏称为“国民老公”王思聪女友的身份。国民老公王思聪有女友了?王思聪女友还长得美若天仙?作为全国新首富儿子的王思聪本身就是网络炙手可热的的“弄网儿”,2014年 12月20日王思聪出席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活动,一神秘妙龄女子跟在其身后入场。有记者询问该女子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若该女子所说属实,王思聪携女友公开亮相,似乎女方已获得父亲林的认可,这个妙龄女郎就是张予曦。由于这个因素,确实让这个本来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俨然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秀,着实是王思聪让张予曦火起来的。


  当然除了身份,少不了容貌的评价,而张予曦“混血儿”的脸庞就曾引发的人们议论。很多观众初见张予曦都会被她精致如混血儿的五官所吸引,特别其深邃的眼睛长得特别像混血儿,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很多照片与Angelababy很像,而Angelababy是混血儿,那么张予曦也是混血儿吗?其实张予曦不是混血儿,她是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她1993年出生在省,身高有168cm,五官长得确实精致动人。不过随即有好事网友曝出张予曦整容前后照片,震惊众人。只见张予曦整容前后几成两人,张予曦整容前皮肤黝黑宛如村姑,张予曦整容后水灵粉嫩成了标准嫩模。


  整容与否引发的争议。在张予曦小有名气的时候,就被网友曝出疑似整容的消息,有网友曝出了她未整容之前的照片,从她以前的照片上来看皮肤略黑,脸部比较扁平,并没有如今的立体感,双眼皮也是浅浅的内双,并不像现在一样是标准的欧式眼,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看到,鼻头有了明显的缩小,整个脸的轮廓减小了一圈,眼角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延伸,如此来看,动手术的地方应该不在少数,并且定期注射美白针应该也是不可避免的,如今的她看起来更有一些混血的味道,不过针对该问题 ,张予曦早有过表示,说自己绝对没整过。


  汪涵是不是干爹引发的猜疑。汪涵是不是张予曦的干爹,前段时间也得到热炒。凭借平面模特的身份,张予曦上过一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节目里,她被称为汪涵义女,因此,她在爆红后被传为“汪涵的干女儿”。在访谈中,她明确辟谣自己跟汪涵并没有什么“认干爹”,所谓的“义女”只是《天天向上》舞台上的串词,私下里,和汪涵根本没有联系。



本文标签:, , ,






via 张予曦爆红网络 就是一场赤裸裸的炒作(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