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左小青是李源潮小舅子妻子?全家照曝光(图)


  


左小青是李源潮小舅子妻子?全家照曝光(图)


  内媒于2013年曝光的左小青全家照中,红圈所示为极为神秘的「高先生」,其右手边为左小青,前方女孩为两人的女儿。


  明镜新闻旗下引述消息人士说,局委员、的小舅子高全健行事低调,从不张扬,很少公开露面,也从不参加公开活动,就连婚姻生活也相当神秘。之前有传曾与陈道明传过绯闻的内地女星左小青的丈夫,就是高全健,但至今仍无从证实。


  据《中国 密报》报道,知情者和消息人士都没有直接回答,高全健是否是左小青的丈夫,只表示出于政治原因,最好不要把左小青的结婚生子跟高家的背景联系起来,「这也是内地媒体在报道左小青时,只提老公姓不提老公家庭背景的原因。退一步讲,就算内地媒体公开了这些,新闻审查部门也不会放行的。」


  据查,内地媒体以往在左小青的报道中,只隐晦地称呼其夫为「高先生」,指高先生在上海江浙一带经商,身价丰厚,比左小青大20岁,高先生在两人婚后一直隐身其后,并有消息称高先生有高干背景。此外,内地媒体未曾刊登其夫的照片,至2013年7月1日搜狐娱乐作出独家报道,首度曝光了左小青与丈夫及女儿外出用餐的情况,「高先生」的容貌才曝光。


  


左小青是李源潮小舅子妻子?全家照曝光(图)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左小青是李源潮小舅子妻子?全家照曝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