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震惊!卫星照片显示尼日利亚惨遭博科圣地蹂躏(图)




以上尼日利亚多伦巴加镇(Doron Baga)的卫星照片是分别在1月2日(原貌,上)和1月7日(夷为平地后,下)拍摄的,Digital Globe图片。


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联社报道,据大赦国际 1月15日发布的卫星图片 显示,尼日利亚大部分城镇受到极端组织(Boko Haram)的袭击和蹂躏,大面积城镇被夷为平地。


大赦国际说,巴嘎镇(Baga)和多伦巴加镇(Doron Baga)在本月初袭击前后的详细图像显示,有超过3700栋建筑被破坏或被完全被摧毁。


大赦国际组织说,这些照片是在1月2日和1月7日拍摄的。博科圣地战士1月3日占领了巴嘎的一个军事基地。据目击者称,他们在随后的日子里杀害了数百名平民。


大赦国际组织尼日利亚调查员丹尼尔?艾尔(Daniel Eyre)在一份声明中说,据大赦国际组织分析,对这两镇的袭击,是博科圣地(Boko Haram)发动的所有袭击中,最大规模的和最具破坏性的。


艾尔说:“烧毁的废墟显示了对平民家庭、诊所和学校进行的蓄意攻击。”


大赦国际组织称,对见证人以及当地官员和活动家的采访表明,数百名平民被枪杀。上周,指出,多达2000人死亡 。尼日利亚军方已经列举了150人的死亡案例,其中包括被杀的


去年,尼日利亚本土博科圣地组织战士,从尼日利亚东北Chibok镇的一所寄宿学校里绑架了276名女生,从而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只有几十名女生逃脱,仍有219名女生下落不明。


“博科圣地”是指“西方教育被禁止”的意思,这个组织掌控尼日利亚东北部横跨两国,约2万平方英里的土地。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via 震惊!卫星照片显示尼日利亚惨遭博科圣地蹂躏(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