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林依晨「我们昨晚很开心」 婚后PO抱Q娃网友:姷模


艺人林依晨24日正式嫁给林于超(Charles),在平安夜晋升为人妻,获得不少人祝福。圣诞节晚上,她立刻更新微博动态感谢外界送来的祝福,笑称结婚当天晚上「我们过得很开心喔!」还附上一张婚宴拍的美照,结果怀里的Q娃反而成为网友眼中的大焦点。


林依晨在留言中感谢各界祝福,也透露和老公林于超两人结婚当天晚上过得很开心,并谢谢参加宾客和当天帮忙的亲朋好友。不过,她附图的照片却抱着一个身穿白衣的可爱婴儿,立刻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话题,甚至还有搞不清楚状况的人,直接就透过留言问「这是妳的孩子?未免太快了吧!」


林依晨「我们昨晚很开心」 婚后PO抱Q娃网友:妳的?


▲林依晨婚后首次更新微博动态,怀里就多出一个可爱的小孩,差点还不少网友误以为她已经偷偷当妈了。(图/取自林依晨微博)


不过,也有 细心的粉丝回头再看留言内容,发现是她借由姪女之口表达感谢,「表姨妈才能顺利完成人生中这么重要的大事!感谢大家!」及时免除一场乌龙扩散开来。








via 林依晨「我们昨晚很开心」 婚后PO抱Q娃网友:姷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