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江系放风:逼习近平出手 揭秘压死令计划最后一根稻草


压死令计划的最后一根稻草:党刊的马屁文章


博讯消息:压死令前大总管的最后一根“稻草”,可能居然是他于一周之前发表在党刊《求是》的一篇文章。


令前大总管的署名大作,在这篇不足4000字的文章中,全文至少16次引述习总讲话精神。正常的逻辑,令目前最好就是低调,或者告病,等候发落;当然他也可以选择 自首赎罪,以求从轻发落。明眼人一看即知,令早已是等候发落的罪臣,之所以迟迟未动,可能有办案进度的原因,但也不排除习总在给他时间反省并悔悟。


可惜,令计划的性格与其长相完全不一。他在法拉利事件中所表现的冷酷无情与镇定,还有坊间盛传的他在中的两面派,以及和周永康 的同盟,都清楚地勾勒了一个超级权臣性格。这种性格,使他在遭受一连串严重打击,包括丧子、盟友相继落马、仕途戛然而止、弟兄相继被抓、朋羽一再落马之后,仍然试图试探习总的底线,试图走后门过关,以今后东山再起。


知情人士表示,令计划在《求是》登文章,是一招“险棋”。如果他对和中央新集体 有稍微的了解,应该不会存有如此的侥幸心理。揣测之,可能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解读:其一,用这种方式赎罪逼中央表态;其二,早已是待罪的人,与其“生不如死”,不如“长痛不如短痛”。


不管如何,令计划的目的达到了,中央迅速表态并采取行动。该人士透露,《求是》是党刊,是党内高层 进行理论研实践研讨的重要阵地,由中央和直接管理的党刊在这时候刊登令的文章,不可能不顾及可能造成的国内外影响,应该没有可能不请示汇报。既然有请示汇报,最后还刊登,说明中央了解到令的态度,决定“照单全收”,也“顺水推舟”。


如此,薄熙来、周永康、及令计划的落马,除了坚决表明习力挽狂澜,历史 担当的坚定贪腐决心外,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信号,就是中央不允许宗派,更不允许篡权。任何人都必须为他们在政治上的行动付出切实的代价。


现在令计划落马了,他和其他副国级高官不同的是,因为曾经长期担任大内总管,高居中枢要职的中央书记处书记、,所以他的落马,将招致一系列新的问题 。最近有消息说,曾经被令“暗算和迫害”的很多高官,绝大部分是已在狱中的高官,有的是级别很高的官员,正向中央要求复查和平反


虽然是一朝天子一朝臣,权臣近臣亦枉然,但大奸臣确难逃遗臭万年的宿命。而与令计划有交易的官员们,特别是他的小兄弟们,应该现在都睡不着觉了。


网友“wayne long"评论:稍有头脑的人都会想到: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不可能只到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人为止,只是他们这几人也搞不定,他们只是前台人马而已,在后面指挥的是江泽民和。明镜、博讯等老牌江派媒体,这几天竭力把过去两年的很多问题都引到令计划身上,并把令计划与胡锦涛扯在一起,企图给江、曾解套,但这样只会欲盖弥彰,因为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都是江泽民的亲信,在胡温时期都听命于江泽民,他们的所作作为,一定来自江泽民、曾庆红的部署。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系放风:逼习近平出手 揭秘压死令计划最后一根稻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